interview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06.05.2012


 2012年5月6日。


我的挚爱,请代我向玛西亚祝以生日问候。我将尽可能如你需要的那样和你们的家人在一起。





此刻对于地球上许多的人来说似乎是绝望的时刻。对他们来说很难看到任何的光明,其实光芒已经在不远隧道的尽头闪亮了。请向他们保证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阴谋集团需要保证的一点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处在痛苦中,因为这些由恐惧和痛苦带来的负面能量就是使得他们强盛的氧气。只需要看看在美国发生的极端化的贫富差距就知道了,而人民却心中依旧怀揣着自由大陆的美国梦;现在他们发现自己求助无力,因为那些银行家已经毁灭了他们的梦想。





财政总是被用在了制造战争上,而不是供养人民的食物和住房问题。在你们投票希望得到的承诺中你们看到了什么?是时候让这些政府的人员实现诺言了。每一次你们向那些处在饥饿与痛苦中的人伸出援手,你们就击败了那些希望摧毁他们的人。在人数上占99%的人们需要团结起来,互相帮助,在前方的过渡期把圣光的力量传播出去。在你们的手中有着如此多的力量。我们能够做到很多,而且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不可攻破。





很快有一天,你们会懂得为什么这巨大的转变要在爱尔兰开始。我再次重申,”爱尔兰是让每件事情都解锁的关键“。我向黛比撰写的《地外生命》Extraterrestrials 致以我最诚挚的感谢,她把这条信息公布于众。在这个问题上她花费了很多时间去探索究竟,并且也与许多人分享了她的发现。你,我的挚爱,现在与年轻一辈的爱尔兰人民一同前进,事实上,他们是古老的德鲁伊,为了监督这次大转变再次回归,确保真相的释出。除非爱尔兰的总理,恩达.肯尼先生走出暴露梵蒂冈罪行的第一步,这些都不可能发生,他们的计划是继续分裂这些孩子的意识,全面的控制这些人民。肯尼先生将在未来的某一天懂得那次演讲的重要性(注解1)。爱尔兰和整个世界为此等待了很久。恩达肯尼先生开启了从未有过先例的大门,它也不再可能被关闭。他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灵性的世界在他走出这勇敢一步的时候也如此的感激。梵蒂冈对于爱尔兰的勒索,你们世界的历史将因此永远被全盘打破。爱尔兰的人民正成群结队的觉醒中,梵蒂冈曾经声称的“爱尔兰人永远不可能发现自己的本质”。现在,他们开始醒悟了,了解自己的真实本质。





你曾经是如此得开心,一个爱尔兰的女士学习到了关于爱尔兰和埃及之间的联系,以及这个联系在历史上的重要性。在两个国家之间有着积极的证据,现在它正被揭示,所有你们曾经在历史课上被教导的都是错误的。这条信息影响了每个国家。因为爱尔兰是关键,必须从这里开始。在你们走向承诺过的美好的未来,对于全人类的和平,爱和和谐之前,必须先学会远古的真相。





阴谋集团已经穷途末路。你们正在见证着它落败前的挣扎,而这些成员都在寻求着逃脱的方法。不要再去关注金钱,因为在你们未来的生活中它根本不值一提。我知道现在对你们来说很难想象生活没有金钱是什么样子,因为你们已经受制于这种情况中,认为它是你必须为之奋斗的事物。对于所有人将会有超过足够的资源去分享。高端的科技会提供给你们,这些都会完全改变你们的生活。人类意识还无法想象这种生活的模样,确实如此。地球上的生活将变成一种愉悦的状态,你只需要一个想法就能旅行到任何地方。你们将了解自己的意识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有这么多可能的选项,仅仅需要去运用你的意识。请准备好你们意识的恢复,那时全部的潜能将被你们所享受。你们都是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你们的光曾经被串改,差不多被那些企图控制你们的人所熄灭。当你们了解到这所有可怕的疾病,衰老过程,等等,所有这些都是由那些企图控制你们星球的人设计的时候,你将会受到多大的震撼。请明白不要因为仅仅因为你看不到,就认为它没有发生过;这也是因为那些证据一直不让你们所了解而已。





团结一致,你们就有着全部的力量去完成,不过我们也会一直协助你们。请相信自己的心灵,它会指引你们朝向前行,把你再次放置在宇宙正确的位置。你明白的,我的挚爱,你已经与来自仙女座星系的我们的朋友交谈过,他们也在支持着你们。他们守护着你们,保证着你们的安全。他们已经环绕在你们的星球周围,只要阴谋集团企图进行恶魔计划就会行动。你们要知道政府一直与小灰人亲密的合作,保持了许多年。对于这点他们也一直隐瞒着你们,因为他们恐惧这些,一旦让你们了解真相他们将失去控制的权力。那些真正控制你们星球的人是完全黑暗与邪恶的。他们对普通人根本没有任何怜悯心。你们仅仅是他们的棋子。很快,你们将不得不面对可怕的事实,阴谋集团曾经做过多么险恶的坏事。再一次,我想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表面看的那样。你们曾经所相信的一切,认为是好的,纯洁的,事实上,才是全部邪恶与腐败的。





我们将提供给你们每一个可能的支持,帮助你们觉醒;为了走入这圣光中,那将是如此美妙的新世界。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你完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跟随这指引,你会在心中明白什么是正确的。99%的人有着巨大的责任要做。对于政治和宗教体制他们需要做出有价值的判断。你们不能再犯任何的错误。错误的决定已经延误了完成时期。当一切走入圣光中,世界将为此而欢庆。





我的挚爱,你有家人需要照顾。我感激你对于我们任务的热情。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珍贵的,对我们两人来说都是如此。在曾经的生活中我们一起工作,现在我们也会继续下去。





我永远是你钟爱的丈夫,蒙蒂。


这里是关于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的最新演讲 

Taoiseach Enda Kenny in unprecedented attack on Vatican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