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30.12.2012


 30.12.2012



你们中有这么多的人正被伤害着,不论是通过疾病,情绪上的问题,或者是经济问题,你们一直被黑暗的能量不断的轰炸,同时你也发现自己很难摆脱它们。但它不会再持续下去。这其实都是为了阻止你们的醒悟,并清楚的看到这些年复一年被不断压制的真实信息。千万不要再允许你自己被分心,不管你感到有多糟糕。因为你正被伤害着,但是这也没有给你权利去伤害与猛烈抨击别人---那些意图高贵的人们。你们全都站在了同样的战线;所有人都在同一方斗争着,带着同样的目标---清除这些黑暗阴谋集团。阴谋集团每次都在使用着同样的方式去达成自己的目标。难道你们没有看到,通过杀害你们的孩子,他们希望的就是剔除你们的权利,这样他们就能够制定相关法律,而这些法律就使得你似乎是因为他们的仁慈而获救一般。请细心的想一想这一点吧,因为你们才是真的可以失去一切的。渗透者已潜入其中并怂恿群体大众,为的就是制造一种看似如果你们不按照他们所说的做,就表示你并不关心。请看透这些可怕的悲剧吧。识别出这些花招,并寻找那些真正的犯人。他们并不会轻易放弃。你们需要醒悟过来,并警觉的看清官方故事背后的真相。膝跳反射带来损失惨重的决定。你们并没有被告知真相。站稳你的立场。不要允许被推动到去同意某些事情,而它其实是你最可能感到后悔的。真相有时候会显得比谎言更加的陌生。那些在阴谋集团中的成员正嘲笑你们。他们和你们玩着游戏。他们确实向你们展现了,而且是提前预告,他们要干什么,但是你们却不闻不问。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去隐藏自己的计划。他们很有信心的认为你们完全的被催眠,所以根本不会注意到他们的一举一动。在如此长的时间以来,他们肆意玩弄着如此多的事实。现在,这一切都担在了你们肩上,看透表面去明白这些隐藏的一切。勇敢的人们现在正带着它不断走出来,为的就是允许你们懂得这真正的事实。


你看到了,我的挚爱,通往地心的门户曾经被揭示了。你问道,“是谁制造了这些『禁飞区』?”【纵贯南极和北极】。对阴谋集团来说为何这曾经是如此的重要,要阻止你们了解关于关于他们的一切?对你们来说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关于你们的星球。你们需要知道为何你们的世界处于今天的状态,为何这些控制手段被掌握在极少数人手中。宗教带来了更多的控制给群体大众,超过其他任何事情,不过人们却依旧粘附在其中,因为这被深深根植在他们心中的恐惧,那些完全不存在的地方(译者:地狱和一些灌输给人们导致恐惧的信仰)。

请带着开放的眼睛走向2013年,带着你充满爱的心灵,在这种肯定的觉知中你就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在这里真理是至高无上的。在大众领域有着足够多信息在提供,为的就是让你们相信自己一直以来都被欺骗着,被那些做出决策的人。请停止做受害者!鼓起你的勇气停止再做无助的受害者,而且你必须走入你自己真正的力量中。古老的故事有着所有的答案。是的,你们根本不需要走的那么远才能理解为何世界的今天会变得如此的混乱。那是源自于这个“大接管”开始的时候。你们一直被欺骗着,像羔羊一般被控制着,从那时到现在。

“爱会改变一切”。这是完全真实的。当人类学会如何去爱,取代害怕彼此,因为你们曾经就是被这样教导的,那么杀戮就会停止,而全人类的和平就将到来。你给予越多的爱,你就会得到更多。地球上的众生都需要被爱与珍惜。请发送爱给那些看似无助的情况与局面,随后等待着看到这股能量去转变一切。让爱成为你的武器。利用它去带来所有必须的改变。你们许多人还未理解,你必须首先爱与接纳你自己,你才能够爱别人,或者使用爱的力量去带来和平与和谐。你们都是穿戴着闪耀盔甲的骑士,可以把你们的星球从这些异教徒的手中拯救的人。 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每件事情都会落实到位。你仅仅需要对它开放自己的心。那些只为金钱奋斗的人将因为半途而废而被留下。现在是时候再次评价你自身的价值,因为这已经创造了太多的恐惧和压力,让这一切完全取代了你的生活,你根本没有看到全部的画面,其实你一直参与其中。

你们许多人都是大家的榜样,因为你奉献于公正与真理的工作。你必须确认这个事实,恳求保护与指引。为自己的生活与安康承担起责任。关闭所有可能导致攻击的大门,持续不断的根植你自己并寻求保护。保护的力量无法被提供,除非你首先寻求帮助。你以很困难的方式才学到这个事实,我的挚爱。你都把它归结于运气不好,但是只要你开放自己的眼睛,你就能够清晰的看到你一直是被挑选的被攻击的对象,为的就是试图阻止你去执行自己的使命。一旦你确认这个事实,你就能够很好的处理它。这也说明那些阴谋集团的成员是很狡猾的:他们知道谁是谁,他们知道在大过渡期间谁扮演的是什么角色。那些阴谋集团的成员害怕你,这就是他们攻击你的原因。他们认为你的角色非常的重要,所以你必须接受,它就是如此。这都依赖于你自己,去运用每个你能够调用的计策,保护自己。你并没有值得害怕的事情,除非恐惧本身。围绕着你周围的都是爱与光的能量。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生活在持续成为你的斗争。尝试让每个人都走在正轨并受到保护,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任务。你需要周围人的支持。你们是一个团队,那么就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共同行动。障碍和堵塞会一直干扰你,他们当然会这么做。请继续带着我们必定成功的信念工作。我与你一起行走在这个孤独的道路上,我的挚爱。我们两人在很多转生以来都深爱着对方。过去的爱是充满力量的,它不会消亡。它将被证明是无价的。当你们也发现它的时候,请珍惜它。

让我们继续前进,我的挚爱,在爱与光中。
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