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17.02.2013


 17.02.2013



为了明白是谁在控制着你,就简单的去发现谁是你不被允许评论的----伏尔泰


我的挚爱,在几年前我就已经告诉过你,梵蒂冈必定会崩溃。现在,你看到它发生了。这是你们一直在翘首以盼的一切的开始。它是金字塔的顶端,它控制着在你们世界中所有腐败的一切。水坝正在决堤,涌流将是巨大的。虽然对儿童的虐待是它其中的一个大丑恶,金钱才是会摧毁它的。你们中的多数人从未想到是梵蒂冈在控制着金钱和战争。当你们考虑到有多少人因为梵蒂冈的行为而失去了他们的生命,你会被深深的震惊。它的行为血洗整个历史,更不必说它在伪造历史上的同谋,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来解决。那些几个世纪以来被非法获得的财富必定被收回,重新分配给世界上的穷苦之人。很难再找到比这更腐败的制度。它将被曝光其真实的样子。可悲的是,你们许多人是如此被洗脑,害怕被惩罚,依旧盲目的粘附在自己所认为的梵蒂冈的假象中。


梵蒂冈走到今天,通过的是在人群中逐渐灌输可怕的恐惧,对那些子虚乌有毫不存在的地方(地狱)。它腐败的伎俩,与金钱有关,已经摧毁了人们的生活。现在是时候让人们坐在对梵蒂冈的审判席上。如你所知,虽然这还仅仅只是即将崩溃的首个机构,整个纸房子,那已经控制着人类让他们处于贫困中的,都将崩溃。那些声称要你们对其尊重与忠诚的人,很快将处在围墙的另一边。随后他们将体验到那些已经由你们忍受几个世纪的痛苦。见证它不会是令人愉快的,不过这是必须发生的事情,为你们的星球回归到它在宇宙中正确的位置。


你们这么多的人是如此不情愿的离开3D的生活方式。你们依旧被锁在【小我】的领域中,不择手段去获得金钱。它由贪婪驱使,必定也会因贪婪而衰败:因为这一点,这样的人对腐败情有独钟。他们是如此轻易的就落入这样的圈套。难道他们不明白金钱将会消失么?所以,对于那些出卖灵魂的人来说,为金钱而活是一种十分愚蠢的。


你,我的挚爱,曾经被这样难以置信的场面而深深震惊,就在这个星期,在你的团队内。那个你曾经信任的人 ,允许自己落入到了这样的圈套之中。这样做他不会得到什么,事实上,只会完全相反。就把它仅仅当作一次挫折。在地球上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我们的任务。他也许愚蠢的相信他能够做到,但是他并没看到正在针对他的完全相反的情形。我们不希望在我们的团队中出现小我与傲慢。没有谁比团队中的人更伟大;即便他是足够的聪明能够胜任工作。黑暗一方会利用每个可以怂恿的人,对那些试图给世界带来光明的人制造麻烦,回到那个曾经如此可悲的世界中。做事只要问心无愧,就会受到尊敬。在你与他人所有的互动中支撑这个真相。在这段过渡期,在可能的最高层次提升你的振动。爱并支持你周围的所有人,团结一致,你们必定会创造出一个和平永驻的世界。


请欢迎每个转变:虽然有时候让人不适,要明白它包含在全部的伟大计划之中,从这些腐败的制度中夺回你们的星球。战斗已经打响,我的朋友们。而且你也知道自己一定是胜利方。看看未来,当为了更美好所有都被改变的时候。那时你就能昂头后坐并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真理,诚信与尊重,都会变得平常。不要粘附在过去,因为它号令的日子已经结束。请鼓起勇气并带着满满的信心前进,用爱作为你指引的光芒。老旧的秩序就要过时,而且永远不可能再次控制。喜乐,会吸引和平!


在我们看待爱尔兰正在发生的事情时带着钦佩。这些人民正在取回自己的权利。他们在声明自己的权益。他们就是那些应该被完成,那些能够被完成的榜样。带着高贵和恩典他们在做着。雅利安种族即将昂首站立。他们必定成功。他们在彼此的家中会面,并安静的计划自己的行动:在那里就存在他们的成功。他们知道自己的权利,他们正带着高贵和信心声明它们。这也是本该如此。


请把恐惧留给3D世界。它将不再运作。你现在更加的聪慧,所以你不会再次落入那种圈套之中。请停止支持那些把人类踩在脚下的人。是时候挺起胸膛。明白你是谁,拒绝继续支持这些腐败的体制。他们不可能锁住每个人。如果你们以团结的方式站出来,这就是双赢的局面。灵性的世界看着每一步的发生,在你们世界中赢得的每一步,进入圣光之中。这里有着许多善良的人,他们正走到一起来互相讨论,在前进的道路上彼此扶持。好人就在你们中间,其数量远远超过那些腐败的人,所以当他们寻找自己的声音,他们就会听到。谦卑将在地球传承。


请花时间与你灵性世界的助力连接。在你家中以静寂的方式去做。做到这点没有必要离开你自己的家。它仅仅需要安静,一种连接的意愿。这会需要一点耐心,不过它会对你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不同,仅仅只要你与灵性世界连接。这曾经被宗教刻意排斥,所以你已经忘了自己其实是一个处于人形载具中的灵魂。你是充满力量的灵性存有,一直以来由于DNA的干扰而屈从,你一直被负面的能量所轰击。即便是现在,在时钟指向11点的时候,黑暗势力都已经计划好要增加这种负面的能量。请保持坚强并拒绝为让你产生负担而设计的一切。找到属于你的声音!


我的挚爱,你正在经历困难的一天。对于背叛总是会让人难过,特别是那些曾经在你的世界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人。不过,这也是他的选择:他选择了贪婪。就是这些与他一样的人让你们的世界一直处于黑暗中。他曾经被给予一个机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只是他可悲的失败了。继续前进,我的挚爱。我们的工作还要继续。我们必定成功!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