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20.10.2013


 20.10.2013


我们所认为的,我们在创造。
我们所感受的,我们在吸引。
我们所想象的,我们在成为。


请反复思量这些智慧的话语。全面的理解它们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你们正在创造自己的未来。请不要因为自己身体所体验的改变惊慌。它们正在准备让你成为光之存有,真实的你。就像蝴蝶,你正从蝶蛹中冉冉升起,觉醒于自己以及你到底是谁。当你体验到极端的冷或热,头晕,以及在你处理生活,睡眠,饮食和习惯等等改变的时候也不要惊慌。把每个转变都看作是走向圆满的阶段。在这里没有必要惊慌或是寻求医疗的帮助。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请迎接它。


每件事情都在以符合你们每个人特征的步骤发生着。在适当的时候所有一切都会变得清晰。束缚着你的锁链正在消失。你们正从所有的限制条件中解脱。请带着信心前行,因为这是你真实的道途。


曝光正以飞快的速度扩张着。那些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明白自己不可能再维持的更久。我们承诺过这个腐败堕落的结构将分崩离析。善良的人们正走向前来,而且他们正在为99%的人拿回控制权而努力铺路。在全世界这样的人都在不断的处于就位,准备且能够掌握节奏,让人类在平稳的层次良好的运行。你们已经如此的习惯于听从命令和服从规则,但是 这次是你们的机会为所有人营造一个公正的世界。请不要受到诱惑而草率的做出决定。保持清醒并小心的识别你希望投入操作的计划:它们必须利益整个人类。你必须确保永远都不再可能发生少数人掠夺和控制你们世界的情况发生。你们已经为了这个时刻等待了太久,为了人类的自由并永远的停止杀戮。


重要的是对年轻一代的教育,移除所有那些以强迫的方式低级化的训诫手法。让这些年轻人的思维向所有的可能性开放。通过解放他们的头脑在没有限制的条件下去探索寻求来确保你们真实历史的教导。每种类型的偏见都必须移除并还给过去。也许需要时间,但是我向你们保证,世界的人们将学会因为彼此的不同而庆祝,分享各自的知识。当远古的知识从世界各地被分享的时候,你们世界更伟大的理解将会利益每个人。


你们有这么多可以去期待。想想这会有多么的让人激动,能够自由的探索地球的每个地方,而不会有任何形式的障碍。所有让地球的生活成为生存斗争的法律都会被移除。


自由能源科技是首要第一位的。我们已经指引了许多人去研究和探寻它,这样他们就能够准备好在合适的时机采取必要的行动。有机耕作加上水耕法必须被予以研究和准备。曾经被用作转基因作物生产的陆地都被污染。它需要大约100年的时间在其再次安全之前来恢复。我们会在一路上的每个阶段指引你们。每件事情都必须以利益全体人类的方式完成。


我们正在计划中的实验室将是这些中心的主要组成,会在世界上的每个国家出现。这些设施会帮助清除众所关心的大多数疾病,其基本上都是人为制造,好让你们处于控制与恐惧之下。所有远古的医疗方法现在正被研究中。它们是安全的,且会产生让人惊讶的疗效。而在这里重要的是,它们都是基于自然的,所以不会有任何的伤害。它们只会带来好处。维诺妮卡,她自己,已经从这类的医疗手段中获得巨大的利益,曾经是通过一位研究者同伴赠送给她。D.M,对他我要致以最崇高的感恩。他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当人们团结起来的时候,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人们的力量可以完成如此之多的事情。请从来自爱尔兰人民所做的实例中获得勇气。他们正在展现出的是前方的道路。曾经强加给他们人民的腐败必须被挑战。你们现在才明白通过法庭是可以向它们挑战的。银行业是一个堕落的机构。它曾经就是这样设计的。在控制你们世界的手段来说它一直极其成功。它们的控制必须停止,而且在你们的帮助下,它会的。你们会被展示出要如何进行。以公开公正的方式它可以完成。这就是前方的道路。这是你们如何取回自己生活的手段。清除所有来自梵蒂冈和银行业的控制。人们必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现在他们也正在聆听。


我想把我的谢意送给所有向她送出美好祝福的人,建议我的妻子在这段充满压力的时期保持状态。


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美好心愿和建议,在我的车子被损害之后所提供的建议。它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曾经是如此的感到压力。也很让人震惊。我想感谢 AVIVA保险公司。在那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帮助了我。他们都很友好。他们让我放松对失去车子的压力成为可能。我十分感激他们。不幸的是,寻找一辆新车又是一个问题。有这么多的障碍被放置在我的道路上,所以这个时刻我依旧没有车子可用。一位亲朋好友正试图帮助我。你们美好的祝福被我深深的感激。
维诺妮卡

我的挚爱,在灵性世界的我们正看着事情的发展。它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路伴随着你。
你钟爱的,蒙迪。

亲爱的朋友们
此刻维诺妮卡正在经历困难的情形。请阅读她的信息。通过一些捐款你可以帮助到她通过下面的捐赠按钮请在你的评论上添加Veronica Keen说明。如果你无法在经济上帮助到她你也许能够为她祈祷并送给她爱与光。正面的能量总是会寻找到它的方法。
 KeesGalacticChannelings.com

维诺妮卡.凯恩
现在生活不轻松我没有了车子。我服役12年的车在泊车的时候遭遇车祸。我正在面对许多的障碍而我也在试图解决它。我需要其他朋友帮助我找到一台车。我不能去商店。我心脏和肺部有问题,我不可能走路上山。在这个问题上如果有任何支持的话我会由衷的感激。你们善意的祝福和祈祷也会起到最大的帮助。
谢谢你们,维诺妮

PayPal - The safer, easier way to pay 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