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Mandarin --Message from Montague on 8 February 2015

Message from Montague on 8 February 2015

在你世界些蓄意制造出来的危机正被揭,暴露那些完全没有把人的利益放在心中的人。显现无疑的是,受雇于黑暗的阴。他在宣称争。我在去早已告诉过没有争就无法存活。此刻你清楚的明白他有多么的望,因从一个国家奔向另一个国家,宣扬战争。

在你是清醒的,能看清到底在生着什么。这让害怕,因去他自己从未要么多的异。他仅仅是希望争;他需要争。但那些无辜的人应该受到这样待。他需要你的支持。(倘若冷漠看待)今天可能是:而明天就可能是你自己!


所希望的是降低人口数量。他会毫无怜么做。他希望以新世界秩序把他诡计实现,不惜任何代价。在其中,你仅仅只是人。所以他希望理掉你。我求你,不要害自己的同胞来允许这样的阴团夺得行星地球。就如我在之前指出很多次的那,没有你的支持他什么都做不到。说这是一段关键时刻。必做出决定:你什么都不做并等待着被除掉,或是你能站起来并支持自己的同胞。里没有可你坐下的栅栏。采取行刻已来到。你被警告,一次又一次,刻已来到了。在,依于你,所以严肃的决定必做出。你已听到了阴在整个史中说过言。杀伤性武器从未存在:但你了。

这样的局中那些真相而斗的人,得你的尊重。不要看他电视或新闻报纸上宣称的言新。你知道个真相,这样言看似如此的可悲。这颗星球和人需要你的支持。你是大多数,他只是少数。当他镜头前演候深深的看入他的表面,很明的是他在撒这样言是无法在光中藏的。他的金支付者并不喜拖延,因无法忍受失。所以些可怜的傀儡便得十分的担。。。而正是他的破

千万不要第三次世界大投出你的成票。不是要侵略哪个国家,不你被告知如何。阴在没有你首肯的前提下是无法做到的。是一个事,把你所有人推向力争斗的局中。直到份信息都一直向你们隐瞒。当你投票,你便把自己的力量了其他人,以你的名去行。你收回那些力量。相信你自己并那些阴的傀儡收回自己的力量。你越快团结起来,并拒绝杀害或入侵其他国家,和平就会越快的在地球上扎根并永下去,将是一份喜悦,而不是了争力量并生存而扎的情形。当你笑着面对这些傀儡的言,他就真的明白自己的游戏结束了。人和行星地球的延掌握在你的手里。

去,你们设法做的是面如此多的腐堕落,恋童癖和非法的害等等行为闭上自己的眼睛。年幼孩子的虐待在继续,因善良的大人没有保好他在你的明白,从而允曝光这类的行在是候改。你是注定要把份改变带来的人,而且它将比你们预期的要更简单

挚爱的妻子在今早受到了另一次重的精神攻。它吸干了她的能量,同她的双眼很疼。几乎每天这样的攻都在生着,但她继续着自己的工作。也存在着一个诡计让她所遭遇的看似是一意外。当这样的意外生,那么毫无疑不是一次意外。阴根本不希望你醒来并看清他在干些什么。他将不余力的持有力并继续独享你们劳动力的成果。在地球上的生活中他已移除了所有的开心和喜悦。但你会通过这段糟糕的期。

一切都会到。阴希望在兰发动战争。所以他需要你们给们这个可能。

送出与光所有在阴的魔爪中遭受痛苦的国家和人民。化学尾迹的毒害愈演愈烈,尤其在美国。他害你,每一天。你也许认为自己害了病;而事上,你在被害。就是有多糟的情况,醒来!

彼此助,帮助需要的人。了光和真理团结起来。利用冥想的力量,或是你的思力量,把些必要的转变带给类转向光明。请寻求帮助,我,和你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除非被邀是无法干的。 

昨天曾是我的生日,在我在世的候。维诺尼卡在这样一天因没有我而感到悲。我还记得在生日天神奇景象的记忆,当我在世的候她曾经给予我的。

此刻是转变刻。你每个人,选择在此刻来到里,来所有些改。当和平与和得以恢复的候生命相的两都将共同欢庆

我的一直伴随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U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