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12.02.2012


  2012 年 2 月 12 日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时间已经到了,那些已经明白的人,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的着什么的人必须团结起来,做任何必要的努力去重申你们的世界。那些有任务需要完成的人将会得到标志的指示,当时机到来的时候继续前进。这是你们的机会,把你们的同胞们从黑暗势力的杀戮中营救出来,黑暗集团寻求的是为了自身的安全不顾一切,当然,不会是他们自己的血,他们把自己的生命看得比任何其他都重要。只有那些他们看来低一等的凡人才应该为了他们献祭自己的鲜血,为了满足阴谋集团全然控制世界的贪婪。

每一天,他们都变得更加的疯狂,因为他们在企图制造越来越多的战争。他们愚蠢的相信这可以为他们赢得时间,以其他的方式掌控你们的世界,以及所有的生灵。他们正认识到金钱不能收买一切。他们使用的黑色邮件,收买与控制政体的阴谋也开始失败了。他们利用恐惧和意识控制来操控群体大众;不过,这也开始失效。因为此,他们正暴露自己,以及自己的真正企图。他们正准备牺牲大部分自己的人,以保证自己全面控制的渴望。

恶魔是他们内心的力量。它成就了今天的他们。虽然他们外表看起来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很显然不是这样。他们有着许多的伪装。不要被他们表面华丽的辞藻和虚假的承诺愚弄:在里面,他们都是一个样子--完全不值得信任。永远不要因为书的封面就做出判断。要仔细的检查暴露出的真实是什么。问问它将会如何的影响你们的同胞。不要再充当炮灰去满足他们血祭的要求。他们将不再被允许改变时间线:他们的时间已经完了。他们的科技也不会拯救他们。他们从未分享过这些科技,与那些在他们看起来低一等的人。事实上,他们已经非常蓄意的把你们当前的生活弄得如此的糟糕。

他们存在于你们痛苦与苦难的能量上。很快,我承诺你们,所有这些将走到尽头。人们将再一次的喜笑开怀,所有的压迫,紧张不安,以及过去2000年来的恐惧时代将走入终结。他们取代你们世界的计划是周详的。这就是为何你们的历史曾经被完全的改变,你们变成了奴隶,只局限于你们自己的星球上,与所有来自其他星球,正围绕着你们星球的存有们都失去了联系。他们竭尽全力的隐藏并且阻止那些有可能让你们警觉,并且知道自己是谁的真相。他们就是这些人,创造出了地狱与惩罚的想法,这已经被用于去控制你们。只要你们懂得了恐惧散发的是什么能量,以及你们的压迫者们如何以其为生就会失效。这是他们的养料。所以他们才持续的制造恐惧。

圣爱的力量将回归到你们的世界,人们将生活在和平中。

我们曾经是幸运的,我的挚爱。我们体验了真正的爱。我们知道它可以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如此特殊。真实的爱开启了一扇窗,指向灵魂。它给我们生活的血脉传播温暖。爱治愈一切,就是这般容易。我在一首诗里为你写下这些,作为了我们结婚时的鉴证。我们的爱允许我们继续我们的工作。请记住,在情人节我们曾经多么的喜庆。当可怕压力的生活成为过去的时候,每天都可以成为情人节。

如果你们能够以我们的角度看待世界的真相就好了。甚至你们的气候都是被控制的。疾病被创造了出来,维持生活的紧张压力。毒品被制造了出来,进一步的导致痛苦,伤痛与压力。所有这一切都是由那些1%的人制造的。这些如何能够被允许发生呢?99%的人遭受着苦难,却是因为这1%的人的贪婪,他们没有权力。一旦你们清除了恐惧之心,他们就被击败了。他们将面对审判,人民的审判。

我们,在灵性的实相,将确保你们所有人的需要,继续生活在地球之上。我们的中心机构将出现,提供建议与支持,解决你们关心的任何问题。维诺尼卡和我已经考虑过并计划好了,当黑暗势力被清除的时候什么将被允许实施。我已经表态过,许多次了,今年将是事件频发的一年。它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机会去做出改变,这些都是如此的必要,永远的清除黑暗势力的控制。让这些成为你们为世界保有的遗产。

我们感谢所有勇敢的人们,大声说出腐败的本质,这些曾经是他们大力赞同并接受的。恶魔只有当那些善良的人不做任何事情暴露他们的时候才有可能成功。然而真相的寻求意愿在不断传播。人们正在回应,持续不断。再一次,我说,请小心提防误导的信息,这些信息是被小心的修改,创造出错误的幻象和希望。这些都是为了混淆视听的。黑暗势力是惯性思维的生物。他们继续在用着同样的,自己可信任的老招数。

你们正进入一个新的黎明。激动人心的挑战正浮现出来。没有什么事情是你无法轻易实现的。当99%的人真正团结起来,这股能量将是奇迹一般的。所有被创造出来的障碍,宗教和种族歧视,都将被永远的移除。这就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工作。团结一致,我们是无坚不摧的。这就是我们机会的窗口。不要认为自己不够格。你们已经有了许多可以去期待。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