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04.03.2012


  2012 年 3 月 4 日


我的挚爱,事情不会总按照原定计划发展。有时候,改变必须在最后一刻被提出。你必须理解这是你和此刻所有都在为光而服务的人必须与之协调的。在生命实相的两头都有着黑暗势力,他们都在以最大的企图阻止圣光力量回归到你们的世界。他们会在所有层次进行攻击。虽然你们被保护着,有时候还是会出点小纰漏。那么,我们就要再一次的加强安保工作了。必须理解黑暗势力是如何在你们世界操纵一切的,以及如何保护你们自己。这就是为何我提到了【神圣几何学】,这是一个保护你们自己的极好方式。就如你们能明白的,身体的构造正在不断改变,它需要被予以支持。这也是为何黑暗势力正在企图引入一种新型的意识控制方式,通过你们的电视系统。它在很快实施中。实际上,电视节目成为了你们的监狱看守,你们大多数的时间都浪费在了这个方面。请尝试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准备生活的改变---第五维度会给你带来什么。与大自然连接,并在其中进行阅读。我们珍爱着一起漫步的时刻,那个时候我们全然的心系彼此,享受生活,喜悦于生活存在的每个层次。它是无价的,我的挚爱。

现在有许多的骚乱在上演。没有一件事情被予以诚实的报道,那么你们就可以自己去寻求真相。真相就在那里:只需要做些表面的研究,你就会被自己所发现的真相所震惊到。你们的控制者们不断工作以控制你们在黑暗中。他们不可能掩盖从各个角落出现的真相。你们正在发现自己从未期待过的事实。你们曾经震惊于了解到政府不过是一个公司,它以商业利益的方式运作,甚至是你们的警察部门,再一次证明“没有什么事情是表面看到的那样”。你们已经接受为事实的一切都不适真实的。当你们自己发现证据的时候这会是一个大大的震撼。你们都已经被洗脑了,毫无质疑的就去接受被告知的一切。

现在必须提出质疑并且要求得到回答。虚伪的幻象必须被曝光。现在是时候去面对事实,是时候取回你们和星球的控制权。篡位者已经得意的太久了。由于启蒙的力量在不断传播,它揭示出了黑暗者以及他们的所有恶魔计划。在每日的发展中,他们都被更多的曝光真实身份。

在银行界逮捕行动正在进展中。这还仅仅是开始。这里有着善良的人们已经准备好,并且愿意重新安排为所有人类利益的每件事情。对于腐败没有位置,新的启蒙时代就要开始。请尝试去想象下生活的样子吧,当一切存在于真理与光中,神圣的爱围绕着每个人,每件事物。这就是你们正在创造的,你们所有人都在为圣光工作着。不要对黑暗势力感到恐惧,他们才真正的害怕你们发现的一切真相。千万不要等到你过世到灵性世界再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看清就在眼前的腐败惨状。可悲的是,它真的无处不在,不仅仅是银行界已经做过的坏事,最伤人的是他们还要继续这么做。他们根本不值得你们的尊重。在你们世界运作的公司全部都是腐败的。他们根本没有隐藏这条消息。他们感到很自信,群众永远都不会发现真相。他们相信最好的方式就在你们鼻子底下隐藏。因为创造了像僵尸一般的过去的你们,服从并且以他们的命令生活,成为他们的奴隶,他们根本就不尊重你们中的任何人。你们被利用着,虐待着,随后被他们无情抛弃。

千万不要不加质疑的就接受任何事情。在平等法则下声明你们的权利。在你们身上的转变将会多么快速的发生呢。如果你们继续扮演沉睡的羔羊,那么你们将继续被这样对待。现在是时候寻求灵感,站在勇敢的灵魂身边,他们已经质疑了每件事情,在讲述悲惨往事后幸存了下来。一旦你们走上正确的道路,你们将再也不会回头并成为无意识的羔羊。

我的挚爱,你遇见了一位访客。我已经说完了今天需要说的事情。你可以去招待你的客人了,要知道你就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的计划将会成功,不管黑暗势力如何的制造企图,去阻止它都没有关系。它就会发生,没有任何疑问。他们也许会拖延它,不过他们从未能够阻止它。我们必将成功!

当提到我们分享过的爱之时,它就创造出了这爱的能量。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体验到它。这就是他们能够去期待的,这个时候一切都是那样的和平与宁静。带着你心中的爱与你灵魂的平和,你将改变每个人的能量场。

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