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1.03.2012


  2012 年 3 月 11 日


我的挚爱,当真相被说出,当不公正被曝光的时候,在生命的两边都有着很多的喜悦。MIKO PELED现在已经和Gilad Atzmon走到一起来,在面对你们世界的最大问题前寻求一个解决的办法。随着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们的帮助,我们正在确实的阻止你们星球的覆灭。疯狂的阴谋集团对人类没有一丁点的尊重;毕竟,他们认为有星球之外用于逃脱的基地。人民正在觉醒于这个事实,更多勇敢的人在说出自己的亲身体验,自己星球之外的体验以及他们遇到的称之为ET的存有。当足够多的人走向前来说出真相,过去他们一直害怕来自政府的报复而守口如瓶,那么群体大众就会清楚的看清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巨大阴谋的牺牲品,那些想要取代你们世界的人。

宗教控制着人民的生活和信任,全都是阴谋集团的组成。往回想一想,当时ROBERT MAXWELL,犹太复国新闻报社巨头,声明:“我将要揭穿这个最大的骗局,那时我们把一位木匠的儿子当作了上帝,从那时起就让人民为了他支付金钱”。有趣的是,Maxwell立刻就神秘的死亡了!这些人一直在揭发纵观历史中的“骗局”。全球暖化就是这样的一个骗局,而你们许多无辜的人却信以为真,当它被当作了事实,它就成为了这个计策,去创造恐惧,让人民为此付税,从而让那些人更多的控制你们。这些人是非常狡猾的,他们已经为此训练了很多年。他们写下了圣经,所以不要把圣经当作你们的指引。这都是“巨大阴谋计划”的一部分,控制群体大众。你们必须承认,它一直工作的很完美,直到那些善良的人们醒悟了,明白了曾经对他们做过的是什么。

在生命的这边有着齐心协力的努力要去完成,让人们亲眼看到真相。要明白你们都是平等的被视为至高无上的存在。那些认为自己知道一切的,不过只是知道了阴谋集团允许你知道的而已。他们控制了你们的学校和大学,等等。这样以保证你们所接收的一切都来自他们的灌输。你不得不“忘却”过去的糟粕,随后再次开始新的认知。这就是我为何指引你们回归到远古的知识中,还有神圣几何学(译者:比如生命之花,麦达昶立方体,等等神圣几何图形),因为在这里你们会找到真正的真理。

我们正在尝试限制阴谋集团可能造成的伤害,最终他们将接受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他们没有预见到善良之人的觉醒,这些人胆敢把头伸出围栏,并且大声说出自己看到的不公正。一些人已经为了拯救同胞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些行动已经传播到世界范围,现在,数以百万的人已经成为了觉醒队伍中的一员。永远不要问“我能做什么”?当你明白了自己是谁,你就会了解真正的自己,事实上,你就是这个充满力量的存在。只不过是你自己允许了这些腐败的人利用迷信和恐惧占据着你。千万不要允许任何人或者事情把你从圣光和真理的道路上带离。

那些想要对未来做出预言的人都撞了墙。他们无法看到2012之外的事情,因为这是3D生活的结束。3D世界的人无法走得更远或者看到超过2012年之外的事情。甚至使用他们所有的科技都无法看到超过这年的任何事情---因为这是腐败世界的终结。人类将走入到圣光之中,这里只有和平与爱存在。这次伟大的过渡可能表现的轻松或者困难,依赖于你选择如何去经历它:不过该发生的,它终究会发生。

花些时间去正视自己的生活,想象一下没有战争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那个时候可以安全的旅行,去探索所有曾经对你们隐藏的知识。仙女座星系人已经告诉了你们,他们要和你们分享的科技,以使得你们所有人生活在和平之中。这是超出所有你们当前世界认知的事情。生活将变成伟大的冒险,所有的大门都将对你开放。

改变的进展现在正在发生着,即使新闻依旧被阻止让你们知道。我们依靠的是善良的地球人民告知你们信息的动态。他们的帮助是显著的。虽然他们时不时的会受到攻击,不过他们依旧是勇敢的在继续自己的工作。由他们创造出的更多的圣光力量,阴谋集团就会越虚弱。现在阴谋集团正在为自己的生存而彼此攻击。在小偷中间没有诚恳可谈。他们对于人类的罪行是巨大的,那时你们会看到并了解他们对人类做了些什么。要去面对可能会是痛苦的,不过把精力放在事实上就会过去。不要让自己沉迷于其中。庆祝才是你们应该去做的!

学会再次阳光般的生活。所有人类走到一起,要明白你们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必要一部分。你们都是这伟大觉醒的一份子。

请满怀信心的继续前进吧,我的挚爱。我们所有的计划都会实现。请继续让爱成为你指引之光。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