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08.04.2012


 2012年4月8日,


在这个伟大转变的时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准备好进入更高的意识层次。。你们需要调频进入真实的自己。在你的心灵之中,你拥有着所有的必要资讯。在所有人世转生中你都携带者它们。学会去与这种觉知进行连接。去使用任何一种适合你的方法。释放所有第三维度的思维模式,现在是时刻提高超越它了。请有意识的去原谅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这些都只是企图把你困在一种监狱的状态中。



请跟随汤姆.瑞恩的建议。把它分享给每个人,随后他们会理解如何去做。


汤姆.瑞恩


接受全部的责任,而不是把这些都怪责在任何人的行为上,那些人或者集体所向你表现出的负面性。



询问“到底我是出了什么问题才导致他们对我产生那样的行为。现在我完全的接纳这种责任”。这就是你如何给予它美好能量的方式。



随后,对你无限的自己和宇宙说,:“我爱你。”这是给你自己的,宇宙和正面的能量就成为了这种负面创造的回转力。



一旦你表达出了爱,那么原谅与宽恕就是不可避免的。随后你说,从你内心的深处,请原谅我。



这就设定了一条必然的原谅和治愈行为的队列并运行其中。你知道你和这个犯恶的人都得到了宽恕。这种方式就治疗了你,并切断了这个犯恶的人以任何方式更进一步的伤害你的能力。



所以,对你自己和宇宙说,:“谢谢你”,现在让它离去。



你可以重复的做这些,直到你感觉到负面性的解除。它只能以纯然无罪的方式被完成,不批判的意识状态。当它以这种方式被表达的时候是最具有力量的。它总是工作良好。去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汤姆懂得人类意识的力量。他希望与你们分享他的知识,以帮助你们创造一个基于全人类的更美好世界。如果你们所有人,整个世界的人,都这么做了,随后你们将清除这种负面性的结构,而它一直把你们控制在奴役状态。你们将去帮助创造一种更具有爱和关怀的社会,那时,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我请求你们有意识的原谅所有曾经伤害过你的人,所有那些企图把你困在监狱状态的人与事。释放所有的愤怒和伤害,因为这些把你困在了第三维度的状态。一旦你完成了,你的生活将改变。爱将成为你存在的核心。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神圣之爱是你们去面对负面性最有力量的武器。去与那些你所爱的人连接。当爱充实你的生活,那里就不会存在任何负面性。没有任何空间给予复仇的心理:你的能量是宝贵的,不要浪费在负面性的思想上。那些已经企图控制并毁灭星球的人将为自己的行为做出回答,而你就必须把精力聚焦在去创造爱与光之上。物质的财产都不是问题。在更高的维度,你不会关心自己的有多少物质财产。



学习并信任你的心灵,过去你的头脑被你们的教育,宗教和政府灌输了很多垃圾。这曾经就是他们的爱好与兴趣,阻止你们以任何方式了解真实的自己。你们正持续的被他们创造的负面性所轰击。不要买它的帐。你们不是服从所有命令的机器人。你们能够思考,感受,你们是人类,你们这些人拒绝去遵守所有的杀戮和对国家入侵的行为,可以有每个权利脱离自己意愿之外的一切。条件一直在被创造,目的是为了愚弄你们中的某些人去相信自己处在一种受到攻击的状态。你们现在已经足够的智慧,明白了这都是所有巨大阴谋计划的部分,为了全面控制你们的星球并降低的人口。他们设计了金融恐慌,控制了经济大萧条,等等。为了强迫你们进入一种状态,接受他们的【新世界秩序】。他们相信为了“正当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并准备去使用军队和势力。不过他们失败于去估算爱的力量,人类的人性基础。他们失败于看到这更大画面。每个人的生活都是重要的,灵魂是永恒的。



在你们新的实相中,金钱将不复存在。它应当从未被允许去控制。这曾经是由于美国一位总统的愚蠢,它却从未被废除。现在是时候考虑这些了。银行计划的是控制群体大众在贫困和永久的劳作中。这点,我要高兴的告诉你们,即将走向终结。



由于你们在爱与光中成长,他们的力量和控制就随风消散了。他们无法存在于爱中。爱是更强而有力的,超过他们所有的武器,它也不花费一兵一卒。



是时候全面的醒悟,做出必要的行动来保护你爱与关心的人。在光芒之中小我意识不复存在。把它留下吧,同时把第三维度的所有其他标志远远抛在身后。



他们其实非常害怕你们。因为你们是99%。团结一致,你们将能一下子终结他们恐怖的王国。没有你们的支持,他们什么都不是。



请跟随汤姆的建议与分享,它带给你们每个人,团结一致,我们将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现实。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了这个结束一同工作。



我们有工作要做,我们必须承担起来。我们非常感激你们所有人的帮助。团结在一起,我们就是一个巨大的团队力量。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走上觉醒的道途,他们是最值得欢迎的。我永远都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