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15.04.2012


 2012年4月15日,


是的,我的挚爱,你们都是已扬升的光之存有。你们选择在这个转变的日子来到地球,给受制于黑暗阴谋集团奴役的人类同胞带来神圣之光并拯救他们。坏蛋们用于压制你们的能量正在消散。他们正在失去对于控制的支配权。当然,在那个时候他们是最危险的;虽然这样,就如他们看到的那样,他们不是正在失去那些自认为不可能失去的一切么?




我们,一直伴随着来自其他星球的你们的朋友,正在阻止这些战争势头进一步的提升。阴谋集团就自己本该轻易克服的这些问题却产生这样的结果而困惑不解。我总是说他们会放弃斗争。现在你们看到这是如何发生的了。他们已经策划了一切,企图让世界相信他们一直是控制者的角色,而你们则要受到他们命令的支配。他们也一直很信任自己的宣传机构。他们愚蠢的相信金钱就能收买一切。现在他们必须面对这个事实,要进入这个新世界你必须孑然一身,对旧事物了无牵挂。他们已经系统的毁灭了曾经所有那些纯净和良善的事物。他们制造了你们当前面临的灾难,而【贪婪】就是祸首。




当人类走入圣光之中,每件事情都会变得清晰起来。金钱和财富将变成源自于可悲旧日子遥远的记忆。每个人---我意思是每个人---都将被给予能够提供所有食物的机器,能够尽己所需;(译者:应该是类似于《星际迷航》里的食品复制机)。。你仅仅需要输入自己想要的任何食物,过几秒钟,它们就会出现。这将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所需的一切食物。不再需要购物或者烹饪---这对你们许多人来说都会是愉快的!在地球上的生活将变得十分的惬意,经验到生活真正本质的样子。




人民最后终于看穿了黑暗的帷幕。他们现在能够看清黑暗势力的真正面貌,而不是他们华丽的伪装。他们正被不断曝光。他们无处可躲。实际上,他们才需要你们的怜悯。他们走入地下或者脱离星球的计划都已经被挫败,将不得不面对自己行为的后果。他们一直以来小心的计划如何全面取代你们的星球,却在11点钟的时候失败了;对于这点他们确实毫无准备。现在我们看到他们极端的绝望,转移金钱,寻求逃脱的方法;不过这点也同样不幸的失败了。他们无法存在于圣光之中。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做了这么多,旨在阻止圣光的降临,并且毁灭所有属于圣光力量的人们,那些为圣光说话的人,以及那些尝试把你们引导走向圣光的勇者。




虽然许多的银行家在逮捕之前选择了逃离,我请求你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能量浪费在他们身上。他们并不重要。不要沉迷于复仇的感受之中。这会把你拉低到与他们相同的层次。请允许我们去对付他们。他们自己知道,太清楚了,他们所犯下的罪行。请把精神的焦点放在新的实相上,它就在你们的转角处了。把过去留给记忆并远离,因为现在的时刻是走向和平,爱和和谐中。




要知道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都在环绕着你们,等待着那激动的时刻,那时他们将加入到你们中间,欢迎你们回归到宇宙大家庭中。我知道你非常的乐意在夜晚与他们进行连接。我们亲爱的朋友曾经是如此的高兴,那时他们发送了能量巨大的光束进入她的卧室,而她就站在窗前与他们进行连接。他们是你们的朋友。他们来到这里帮助你们回归到大家庭中。就如大卫.艾克在他的新书中提到的那样,现在是时候【回忆起你是谁】并且与它连接。




我们请求你们每个人去帮助周围的人与圣光进行连接,清除生活中的恐惧因素,帮助其他人勇敢的走入圣光力量之中。我们如此的感激所有那些把精力和时间都用在这上面的人;他们十分清楚的在履行着他们的目标。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这份工作将是十分困难的。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年,那时所有人都必须向真理与真相开启心灵的意识,迎接那必须发生的改变。




我们从未放弃你们。那必须发生的事情必定发生,请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它。你们生活在一个错误的现实中,它一直奴役着你们,不过很快你们将得到真正的自由,如你意愿的那样去生活。




在过去我们已经告诉了你们,许多地球的改变将会发生;地震,等等。你们每天都在看到这类的报道。你们的地球正在准备迎接改变。不要害怕这些改变,它们必须要发生。地球板块将会移动一点。重新安排你们星球的布局是必要的。许多来自遥远过去的祖先现在已经回归,在这个重要时刻出席到场。请记住,我的挚爱,在我过世不久后我就告诉过你,“你正在做的是你来到地球必定要做的工作”。




我不得不离开你,因为我必须在生命的这边工作,在地球实相的这头来支持你。我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你和我,从一开始就是如此。我们在过去在一起生活过很多次,不过,这次,我的挚爱,是最重要的。我不能再更多的强调。正确的人即将围绕着你,帮助达成我们计划的结果。我们不会失败!




在前方,激动人心和忙碌的日子在等待着你们。请尝试稳定它。不要勉强自己。我们将全部到场为你庆祝生日,就像过去那样,那时我们一起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我十分乐意看到欢笑的脸庞,听到喜悦的笑声充满着我们的家庭,再一次把幸福的记忆带给我们两个,我的挚爱。



我一直伴随着你,用我的爱围绕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