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1.11.2012

 November 11, 2012

记住,你可以相信自己所选择的,不过你也要对自己选择去相信的负责。




这句话所表达的含义对于你们选择去相信的那些有着重要的意义。你不能够再对正在你周遭明显发生的一切视而不见。阴谋集团有着许多的计划可以直接把你们完全的摧毁。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小心翼翼的计划着,如你们所知,把你们的世界带向毁灭。他们不再希望或者需要你们。这也是为何他们用可致病的微粒喷洒你们的天空,用氟化物污染你们的水源,遭致疾病和许多的痛苦。为何你们还在无所事事的袖手旁观,允许你和你的家人受到这样的待遇?现在是时候采取正确的行动来保护人类。你曾经被告知过,我的挚爱,50年前,人类曾经就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伟大的过渡。为了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阴谋集团带来了转基因作物,化学制剂的污染,等等。这都旨在阻止这个自然过程的发生。现在你们正不断的斗争于这个最必要的过程中。难道你们要允许这个完美脱离第三密度的机会就此落空么?




意识并不会从被告知的事情中得到成长。它只在从对它们的探索与寻求中得到成长。




现在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你们已经没有奢侈的时间去浪费了。你们需要承担起责任并且现在就开始行动。这里有着如此多的林荫大道可以引领你们走向真理。千万不要在宗教信仰中去寻求它,你不可能在那里发现它。请走入你的内心去寻找。它才会指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这些坏蛋已经在50年前阻碍了你们的过渡。难道你们还要允许它再发生一次?




仙女座的外星朋友们尝试过让自己被你们所了解,为了帮助与支持你们,就在大约14年之前,但是由于这种对于步入未知的恐惧阻止了这件事情的发生。你有没有准备好勇敢起来:对于你所承载的真相与光充满自信,并且不再支持一个注定要摧毁你的腐败帝国?




他们并没有隐藏自己的计划。他们很有自信的认为你们就是如此的是非不分,浅薄无知的无法发现他们正在做的一切。你们有着这么多的美好可以去期待。不过这是你们的决定是否采取决定性的步骤。请不要站在一旁,看着你们的星球被贪婪所摧毁。每个灵魂都拥有着神圣的权利去呼吸洁净的空气,饮用纯净的水源,食用自然的食物。




你们许多人一直都被干扰着,遭致你们悲痛和恐惧。这足以证明他们是多么的不顾一切。请彼此扶持。让其他人也明白自己并不孤独并且可以幸存下来。你们需要在此刻彼此携手共进。任何事情只有在你还未了解或者并不知道它所来源的时候才能导致恐惧。




请重新去发现你与生俱来的强大。你完全可以做到。你仅仅需要去请求。人类已经在过去的许多时刻幸存了下来。当你们了解到真正历史的时候,你就会亲眼明白一切。那些必须为篡改你们世界历史而负责的人将很快因为自身反人类的罪行而做出回答。他们控制的大厦将在尘土中灰飞烟灭,消失于你们世界的历史中。在未来,它仅仅只会作为一次人类进化过程中的坏插曲被知晓。太阳将再一次绚烂的闪耀,提供它治疗的光线,它的温暖将拥抱与安抚人类,因为这是它注定要做的。




大多数的国家正在觉醒中,正视真理的光芒,并且跟随它。将不再出现战争或者军队的需求,所以杀戮将会停止。你们正被各种战争的宣传所轰炸着,但是你们很清楚它的徒劳无用。它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发生,仅仅假借着国家改变的名号。他们需要流血和恐惧的能量,所以才会制造战争。



请走到一起来,忘却对于种族和信仰的错误分别。了解你真正是谁并从中找到你的起源。



永要明白你是谁。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