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18.11.2012

 November 18, 2012

我的挚爱,对于我们来说能够看到人们不断的觉醒于事实真的很让人振奋---是谁在控制着你们的世界和媒体。这也一直以来是他们的计划,把你们控制于他们为你们世界所设定的黑暗之中。当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真相告知的时候,那时你就会明白,而且是毫无疑问的,圣光的力量已经获胜。




你们曾经是如此激动的了解到,许多在爱尔兰的人正在起诉银行业;直到银行部门回答这些指控,人们都根本不会再去购买他们的抵押贷款!爱尔兰的人民即将因为这些而获得祝贺。他们正首次尝试处理银行业的腐败。看到这出戏会如何的收场将是很有趣的事情。




任何一刻都不要质疑是否圣光的量将回归地球。有时候道路会显得有些崎岖,许多的障碍会被设置在路途上,但是没有什么事情是你们无法克服的。你们现在就生活在最后的时刻里。黑暗势力的宣传部门曾经因此而兴旺 ,而现在正被全面曝光。这仅有的原因就是它不再有效了。甚至他们自己人都正站出来,揭发这些一直以来牵制他们的谎言。他们的纸房子正在剧烈的摇晃中。温顺的羔羊不再准备继续支持它。所有不是基于真相的一切都将崩溃与粉碎:你们正在自己的周遭亲眼见证这一切。洗脑的方式曾经就是为了把你们控制在当前的位置,这些都不再工作。正在发生的一切是一种联合的努力:灵性的世界和那些对于灵性世界指引开放自己的人们,都在做着了不起的工作。




许多年以来对于无辜孩子的虐待一直是最高机密,那么现在就首次被公开的讨论。我的挚爱,你曾经尝试过把这些带到公众的视野中,在许多年前,但是遭遇到的却是一面不可通过的高墙,不管你如何的尝试都无济于事。而现在这座高墙已经被攻破,它即将倒塌,而对于虐待事件的延伸将被公开与曝光。这也是清理过程的主要部分。




此类的任何事情都将不再被容忍。那曾经号令一切的权力宝座,将瓦解并永远消失在地球之上。现在这就在发生着,就在你们的眼前,如其本质的样子。明年的这个时刻,一切都不再和今天一样。对于权力清除的工作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完成,因为它是一个逐步的曝光和清除的过程。正确的人必须处于正确的位置来处理相关的问题,把世界带向和平的未来。临时的混乱状态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是一个庞大的计划,它不可能匆忙就完成。我们已经考虑到了所有最终情况。任何事物,只要是腐败的,以任何方式,都不再被允许存活:虽然一些人还是会顽固的尝试。




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被展现着美好未来的景象,这么做是为了鼓励你们不断朝向那众望所归的结果。请分享这些信息,因为这些可以给那些以坚定的心态拒绝再以曾经习以为常的黑暗生活方式生活的人们指引方向。对许多人来说转变的到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必须确认自己坚定的心,以及你们的数量比:你们是99%。你们是绝大多数,而他们,只是少数人。




远古的门户正再次被激活中。它们正带来灵性的启蒙给许多的人。那些曾经隐藏的秘密和信息现在被曝光,被带到光中,它们将使得你们快乐与惊讶。在许多的国家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每一天都有着新的发现,因为地球正在交出它曾经的神秘。在地球上这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你们睡眠的时候信息就会被提供,在深度冥想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情况。所有的一切都已储存在你的潜意识中。你将轻易的知道一些事情,却不明白自己是如何知道的。




那些知道自己在伟大过渡期有角色需要扮演的人,就应准备在一个公告发布的时刻行动起来,不论这个呼叫什么时候到来。我们需要惊喜的元素。这股转变的能量正变得越来越具有力量。那么就和它们共舞吧:它们会在你参与到清理黑暗的进程中给你带来强盛的力量。当道途揭示的时候,一切都会清晰无比。




我的妻子已经超负荷工作几天了。请理解,如果偶然的情况出现,我们的连接不是那么的强烈会是情有可原的。她正挂念着自己地球工作的结果。请理解,她还有许多的烦心事需要去处理。



我希望,我的挚爱,我依然在你身边。



永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