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29:01:2012

January 29, 2012 

我们在不断发展计划,我的挚爱,虽然相关的新闻一直被阻止不让你们知道。这也是为何更多的控制被放置在你们的电视领域。还会有更多相关的控制被用于你们今天的电视上。对于这种暴行的唯一方法就是---只观看那些你认为值得信赖的信息。明确告诉自己不要接受带有下意识暗示的信息。一旦你看穿它们,你就会了解它们,那么它们就不再对你有效。电视节目是维持你们奴役状态的温床,它在你们家里有显著的位置。它总是在背后利用,控制你们处于沉睡状态,时刻落于被控制中。被监视的状态远远超过你能想象的范围。它所有的企图就是要全盘掌握人们的一举一动,这也是你要拒绝去迎合的。是时候取回你们的权利。拒绝更久的成为奴隶。

伟大的觉醒正在全球发生着。兴奋的感受正在传播。甚至是那些被全面控制的国家,从出生到死亡都被控制着--比如爱尔兰---它也在觉醒。黑暗集团知道自己走到了终点。他们不可能在2012年之后继续存活。他们已经尝试了每个企图,他们的科学家,以及来自其他星球的支持者们,但是都没有效果。他们被封锁了。他们气数已尽。你们的星球将被恢复原貌。所有黑暗与毁灭性的一切都将被永久清除。

银行的骗局已经带来了恐惧,给这么多人带来了生活的困境,这些将曝光于天下。世界的黄金将回归到人民的手中;在更伟大计划中它不再重要。人类曾经允许自己从美好的一切被引入绝境。你们曾经被教导--要为了物质生活不断奔波。这一直使得你让自己疲于奔波,你的心智脱离了曾经来到地球应该要去做的本质。

我请求你们所有人都阅读大卫.艾克的新书《Remember Who You Are---记住你是谁》。这本书非常的鼓舞人心,它出现的时机很完美。对于这本书我们也参与了创作。去年,我告诉你们这本书必须被完成。没有谁能比大卫.艾克更适合去阐述它,如其所是的那样。他对于真相的奉献精神是尽人皆知的。他的生活目标一直是为了支持人类的觉醒,学会拥抱光明。真相可以让你们自由。

对你们世界的全面控制是不可能发生的。阴谋集团的数量比是:99%比1%。他们许多人将必须被解除活力,好让他们永远不再回来。他们利用金钱和炮弹达到今天的状态。他们千方百计的想掌控你们的星球。不过他们所忽视的就是人类爱的能力,以及与灵性实相连接的能力。他们根本不懂得这些;这与他们的本质相违背。他们为了毁灭你们付出了这么多,现在,在最后关头,他们被击败了。

请尝试看清事情的本质,而不是盲目接受被告知的那些。彼此之间多交流。诚实与开放的交流。彼此帮助,一起走向圣光。不要让自己从自身的道路上被带离,不管任何怂恿你的企图都不要动摇。现在的时刻需要你们坚强起来,拒绝成为毁灭你们世界的帮凶。只有这样杀戮才能停止,和平才会到来。只有当你们寻求远古时期真相的时候,你们才会全面了解那1%的人对你们世界做了些什么。

我知道你曾经被震惊了,我的挚爱,为了看清真相;只要想一想--你还仅仅只是触及了冰山一角,那些被完成的恶事。为了探究爱尔兰大屠杀的真相,让你们许多人震惊了,它在你们的历史中被作为了“马铃薯饥荒”轻描淡写,这就是你们被欺骗的例子。爱尔兰的善良人民没有被击垮。他们振作了起来,继续生活在过去的美好时光中,“银行匪徒”们回来了,试图再一次破坏这个国家。但企图归企图,他们永远不可能毁灭爱尔兰的灵性光芒。

我曾经称呼自己为“名誉上的爱尔兰人”。我与这个国家的灵性连接是巨大的。这个民族的人民鼓励着我。我大部分的人生被无价值的事情围绕,被其混淆视听。每个人“期待”的都是拥有越来越多的物质,比其他人拥有的更多,精力都放在物质欲望,而不是灵性。

你们可以给予下一代最大的礼物就是你们的爱与珍贵的时间。而不是物质的欲望。对于年轻一代非常缺乏尊重。只有作为典型才能够被恢复。当你们完成了这次的伟大过渡,一切的付出都会是值得的。时间过的如此之快,你们无需等待很久了。黑暗集团就是受困于时间。我们正在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完成事件。我们时刻伴随你们左右。你们并不孤独。这是联合的努力。我们分享着你们的激动之情。

永远不要骄傲自大,没有比此刻更需要我们彼此关心。让你的真言成为--【所有我需要的就是爱】。那么和平与和谐将变成所有人享受的真实。

我们会再次会面。我的爱永远陪伴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Polish,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
http://despertand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