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02.07.2012


 2012年7月2日



任何在政治上正确的事情在道德上都是错误的---亚伯拉罕.林肯 







观察下你们的政府想要干什么。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声音:你当然有。给出原因为什么没有迎合大多数人的最高利益并尊重他们新的要求。政府应该对人民负责,而不是对阴谋集团。现在有许多新的“法律”在秘密实施中,而你们却完全不知情。直到现在,他们一直都很成功的对你们隐藏。这不再可能继续发生。他们正被暴露。他们无处可藏。


你们并没有期待能看到银行的丑闻,它们已经摧毁了如此多人的生活,现在却被曝光了。仔细的看看这些银行,是谁在支持并保护着它们,却并没有对他们本该为此负责的痛苦和困境承担责任。他们从来就没有为人类的幸福着想。看一看是谁在运作这些银行。他们全部都来自同一个后台。这告诉了你们什么呢?这是一个共同的阴谋旨在摧毁人们的生活,这一点你们是明白的了。当你看到自己的同胞失去自己的家园和财物的时候,你袖手旁观。你什么都没做。现在你看到了全面接管你们国家的事实。难道你们还要继续允许这对于你们国家的摧毁,在你们真正采取行动之前发生?什么时候你才能寻回自己的声音?难道你还要袖手旁观看着这些贪婪的秃鹰为所欲为么?


是时候采取行动了,我的朋友们。你们才是99%的力量。不要落入那些让你们错误感觉良好和安全的陈词滥调中。你们的意识一直在被干扰着;它们完全是按照阴谋集团的选择被予以操作而释出的信息。一个人体可以在36小时内被克隆出来:这就是现在阴谋集团的能耐。你们从未可以确信你眼前的这个人还是不是你曾经相信的那个人。 



你们不可能承担起这些错误。你们所下的决定具有着深远意义的影响。我总是告诉你们这不会是一趟轻松的旅程。你们正在对付的这些“人”根本就没有道德心。他们缺乏所有人类的情感。你仅仅需要看看历史就能瞥见到自己正在对付谁。每个曾经在你们世界上出现过的恶魔都是由这些阴谋集团所设计并操作的。你们需要醒来了,真正面对自己正在处理的现实问题。你们完全没有时间再浪费。他们每分每秒处心积虑,就是要把阴谋诡计带入行动。


对于圣爱的重要性我已经谈到过许多次了。你们必须从自己开始。如果你不爱并尊重自己,你又如何能够期待别人爱并尊重你?千万不要被好莱坞式的电影情节中表述的爱的观点所影响;这曾经是被小心计划好的,捕捉那些容易上当之人的意识并创造一种错误的现实感受。这同一伙人也控制着银行,等等。。。他们最终目标就是毁灭人类。为了实施欺骗他们计划了2000年,而你们现在正在醒来。他们有个2000年的计划---而你们只有6个月的时间醒来并采取行动;你们应该把这点放入自己的愿景中。梵蒂冈,伦敦和华盛顿特区,都穿着同一条裤衩。你们仅仅需要醒悟于这个事实,现在,在这个最后阶段。为了针对你们他们已经共谋了2000年。为了摧毁你们他们不惜一切代价。这就是你们必须面对并采取行动的原因。当我还在世的时候,因为自己拒绝成为“这计划”的牺牲品而遭受了痛苦。我为此能够带着满心的爱和知识过世,我问心无愧。你们仅仅有如此短的时间去努力了,那么把问题扶正就是如此的重要。 


最终,你们的科学家和医生博士们开始说话了。他们不再生活在扭曲的现实中,这些都曾经是被强加来欺骗容易上当的人。这些人现在正掌握着自己的生活,支持你们去做出有价值的判断,关于对于药品和医疗等等中出现的错误信息。地球能量的改变正使得这些人能够说出真相。他们正在救赎你们。在你盲目的接受看似平常的事情之前先听听他们的话吧。当在医疗学院上课的学生不再学习到真正的知识的时候,你如何可能相信自己可以被提供身体问题的正确建议呢?作为学生,他们毫无质疑的就接受了自己被教导的一切。请总是想到,自然的药物是由充满爱的神设计的,因此你就不会在存在于地球的同时遭受疾病。


阴谋集团一直希望“减低”人口。你们同意了么?没有。那么就为自己和那些你应该为此负责的亲人承担起责任。这是你们的义务。你们正为了全体人类的和平与和谐工作着。你们也必定不要忘了平等心。你们来到地球就是为了使得它发生。这是你们的计划。现在就是时候承担了。维诺尼卡会告诉你们,我曾经就是一位“真正在落实”上信守承诺的人。我从未让杂草蔓延在我的脚下。你们正生活在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请享受这些挑战吧。你们已经预先明白,自己将会成功;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请分享信息并彼此支持。团结到一起你们就是如此的强大。永远都不要害怕说出真相。 


你们许多人都被地球的能量所影响。这一点,很不幸,是不能避免的。请尝试与之协调吧。不要惊慌。当大转变发生的时候,你也许感觉像“喝醉了”或者像是受到了药物的影响。这仅仅只是你的大脑在调整:它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 


我的挚爱,你的工作量每天都在增加。更多的请求被你接收。要回复每个人是不可能的。有一天,也许,你会得到帮助来处理这些大量的邮件。这么多人来与你接触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我们衷心的感激他们善意的祝福。很多的好事正在计划中,现在在你们获得自己努力的成果之前不会很久了。


我的挚爱,请多休息。你做得太多了。当过去我在做这份工作的时候我们习惯于有很多的休闲时间;而你,在另一方面,在我8年前过世之后就没有得到过了。这对你来说不好。我分享着你的激动之情,我也能够理解是什么在驱使你,不过你也需要好好照顾自己。请为我这么做吧。


你们所有都必须保持坚强;请自信于这种理解,你们是为了全体人类的真理和正义而行动的。


我的挚爱,我永远陪伴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