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08.07.2012


 2012年7月8日





朝向圣光的势头一直在收集着动能。请做你最大的努力去传播圣光真理给那些还未觉醒和拥抱它的人们。要理解对于一些人来说承担起生活真正的责任确实是如此的困难。他们已经允许了宗教信仰指挥自己去如何生活,所以让他们取回责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阴谋集团,在另一方面,从未放弃过任何一次机会来阻止圣光的真理被予以分享。这个星期,你们亲身体验到了这样一个事件。一些人完全没有勇气站出来公开表明立场。他们说着一套,做的却是另一套。


我非常感谢 Penny P把你介绍给了ATLASPROFILAX。这是如此的必要让每个人都明白,到底在人类种族身上发生了什么,才让他们被如此的控制着,操纵着。


ATLAS是第一节颈椎骨,在大多数人的身上被偏移或者被骨脱节了。这种条件就导致了各种各样的物理上和心理上的疾病和病痛。在头骨和椎管的基础上这种轮流导致了一种孔穴直径的下降。这使得在大脑和身体之间平常的信息流动发生紊乱,通过椎骨和颈动脉,淋巴系统,大脑脊髓液,脑膜系统和脊髓的时候发生问题。


我挚爱的维诺尼卡,你已经经验到了改变,明白了对于每个人来说这种调整的重要性。在我过世后不久,就已经解释过,人类种族一直被干预着。你并没有理解我曾经要传达的意思。现在你看到了整个画面。它是一种特殊的调整,只能通过那些受到特殊训练的人来执行。它被予以高度推荐。这将解开已处在人类身上的碳基结构。它将再一次引发光之存有们的自由思考。对于年轻的一代来说这是特别重要的,关于开始进行教育的问题。在任何年纪它都能被完成。它已经给人类造成了无法说明的问题和疾病,而这曾经就是如此而设计的。这都率属于觉醒的过程。你们需要为自己的身体承担责任。



我告诉过你们要面对事实真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那些已经对人类造成深远影响的谎言。我理解你的痛苦,因为你读到了曾经对于爱尔兰的人民做了些什么,如何的毁坏了他们的DNA,他们伟大过去的所有证据,他们在世界文明史上的角色。让爱尔兰觉醒是如此的重要,学习到他们真实的历史,并真正的理解为何梵蒂冈一直通过恐惧的手段把他们控制在魔爪中。梵蒂冈到底在害怕什么?


为何曾经这么多的爱尔兰的婴儿被偷走?为什么这么多的失踪事件没有追查,不管哪里梵蒂冈都在控制着?Kevin Annett 正在揭露这些事实真相。他已经完成了研究工作,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据。是的,确实很难相信这些残忍的行为依旧在继续着。只有把这些公布于众才能让它停止下来。


这种恶魔的图谋曾经在2000年前被策划,它不会成功。人类正在取回自己的力量,并清楚的首次看到自己是如何被利用着,被少数的人虐待着。团结到一起,我们就能够夺回自己的星球。我们将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在那里战争都将成为过去。这是完全值得付出的努力,为了把和平和公众带给所有人,你也必须做出牺牲。千万不要盲从于那些虚假不实的声明,它们是由阴谋集团散播的。他们仅有的功能就是遭致恐惧。要相信神之爱会指引你,在任何质疑的时候都寻求指导。要每时每刻都清楚的看清阴谋集团的计划,这样你就不会被他们的谎言所愚弄。99%的人希望的是和平,他们会是不断追随的人。在互联网上关于这点有很多的信息可供查询。仅有的问题就是如何团结到一起来,不要再允许阴谋集团恐吓你。你们是如此的接近自己的目标。就在你们不断增加人群力量的时候,他们就变得无助而不断淡化。黄金不会给他们买来生路:它已经失败了。他们现在如此的震惊!


圣爱将再次号令你们的世界。所有的恐惧,分离和错误的宗教信仰都将消失,成为遥远的记忆。人民将会掌控组织权,什么需要被完成以来提供清洁健康的食物,清洁的水源,自然的药物来提供自己所需。善良的人们正在团结起来,正计划着如何在不导致太多破坏的情况下完成它。一旦控制系统不再运作,人类将可以自由的为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当人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能够完成什么都会是很奇妙的事情。 


在每一步我们都会陪伴着你们,指引你们。自由能源将成为一个巨大的前进步伐,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更轻松便利。仅有的问题就是把它落实到位。全都已经准备好了。所有都被测试好,处于正常运作状态。


带着你们心中的圣爱,以及对于所有人更美好未来的信仰,让我们一起向前,带着满满的信心去创造这个未来。 


照顾好你自己,我的挚爱。帮助的力量就要到来。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