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22.07.2012


  2012年7月22日


知识就是力量,在这个巨大骚乱和转变的时刻分享知识就是本质。阴谋集团正在不断寻找方法来使得你们保持被催眠的状态,因为你们在不断觉醒中。在昨天你参加的会议中,你听到了一些很觉醒和了解事实的人们的演讲,他们把生命致力于服务人类。他们的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必须以尽可能的方式得到最大的关注。这属于团队协作的努力。每种支持都必须被给予以使得信息充分的让每个人所收到。你们之间的接触将用于与支持开放眼界,是哪些心理变态的人在“策划”着号令你们的世界。毕竟,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来掌控并实施他们的新世界秩序了。 


他们把伦敦奥运会视为通向新世界秩序的通道。他们企图创造蓄意的破坏;为了制造这类的恐惧使得人们屈身同意每个要求来保障自身的安全。这就是一种诱捕的陷阱。这也是同一种陈旧的公式:它被用于911袭击,和7月7日的袭击。 


就是这种大事件。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来创造已计划好的新世界秩序,并已为此工作了很久。他们会企图利用【蓝光计划】,虚假的太空飞船;事实上,对这点来说每样东西都在他们的军械库中,他们最后的企图,为了全面取代你们的世界。(译者:最近不是有某些砖家声称奥运会要群众注意天空么,说会有很多UFO出现,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有这么多相关的声明呢?其目的就是为了制造虚假外星人袭击的假象。还有伦敦奥运会的吉祥物,就是典型的光照派的全知之眼,头顶还有一个金字塔) 



他们失败于没有把你们的觉醒算计在内。这也说明为何现在他们投入更多的致命氟化物在你们的水源中;你们许多人所饮用的,洗浴的以及洗发用的水都是如此。它存在于你们饮用的冰块里,在啤酒里,差不多在你们消耗的每样物品中。你们需要充分的保护自己和你们的家人,从这些针对所有人的致命攻击中保护自己。你们难道有同意或者许可这种毒害么?你们有被询问过这很好么?这是反人类的罪行。 


Thomas Sheridan拥有者特殊的能力把恰当的词汇描绘在绘画作品中,让已觉醒的人们能立刻就明白这些控制的系统如何的工作着,以及人类要如何去处理它。他是一位拥有许多天赋的人,他准备好了去使用它们拯救他的同胞,从这种最恶魔般的取代你们星球的罪行中解脱出来。你所遇到的每个人都在使用自己的技能调查和揭发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如何去阻止它。任何事情都不是随机发生的。它被计划好在伦敦奥运会执行,以使得他们的取代世界的花招可以发生。他们从未想过“惨败”这个词怎么写,被完全曝光。他们总是企图利用军队来控制大众。如往常一样,这些傀儡仅仅只是执行他们的命令,而这同样的人却也来到你们的面前要求你们投票,他们虚伪的承诺却心知肚明自己从未可能兑现。为何你们还要继续相信他们,难道真认为他们会服务于你们么?他们效忠的是阴谋集团,总是如此。 


你们只能相信那些以奉献自己的生命把真相带给你们去关注的人。这类的人如大卫.艾克,Ian R Crane, Brian Gerrish, 和许多其他的人,他们在全世界旅行就是为了分享他们的真相。他们不辞辛劳的工作着,从灾难中保护你们。听听他们必须要说的话吧。这是你们继续存活的仅有的机会。时间已经到了,你们必须要做出选择。你们准备好了公开表明立场么?事实上,这99%的人是不可能被沉默的,阴谋集团知道这点。他们最大的恐惧就是你们觉醒于这个事实真相。 


现在聚光灯已经转向了梵蒂冈,它是如何的策划着秘密的控制星球,同时至始至终把自己的真面目隐藏在虚假爱的面具下。由于面纱从它之上被揭开,它全部令人惊骇的手段变得明显,它使得许多曾经支持它的人因为恐慌而退缩了,以及他们如何一直被巧妙的欺骗着。真相不可能继续被隐瞒。所有真相都会暴露在你们面前,所以准备好让这些幻象在你们的眼前全面崩溃吧。 


“爱尔兰是揭发一切事情的关键”。必须从那里开始。我要对爱尔兰的人民说,团结起来,了解你们真正的本质,你们真实的历史;随后它就会变得清晰起来,到底做了什么才创造出你们今天生活的幻象。抛弃那些一直通过恐惧奴役着你们意识的一切。成为你们本来的样子。为自己的本质而自豪。古爱尔兰人知道所有的答案。他们曾经是完美的。看看你们的过去是如何的在学习着,去创造一个为全体人类更好的未来。记住,人类依赖于你们去做这些了。 


Michael Tsarion为了把你们真实的历史曝光已经做了如此多的工作。再次看看吧,聆听你们的灵魂在说些什么,你们会看到光明。他确实是当前许多伟人中的一员。 


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们已经制造了一个麦田圈,日期指向了8月4日。在这个日期会有事情发生。你们知道,与其他星球的存友们团体合作,我们已经成功的阻止了一场针对伊朗的袭击。我们将继续已自己最好的工作阻止这类的暴行。阴谋集团越来越阴险,胆敢在任何时刻都努力着去制造第三次世界大战。你们生活在很不稳定的时期。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来帮助我们保护你们。


那些在最初设计你们世界的存有们将很快回归你们的星球。他们找到了一种方法从阴谋集团设置阻止他们进入的护盾中渗透进来。当他们到来,你们的生活将完全的转变,变得更好。在那里不再有恐惧,贫穷,饥荒,或者任何其他由阴谋集团带来的大灾难,让你们持续处在恐惧和受控中。你们将首次品尝到自由,宇宙会向你们所有人开放。再一次,你们将取回自己在光之大家庭中的正当位置。你们的意识已经被奴役了如此之久。所有的知识都将开放,不再存在隐瞒的事情。请充满勇气的走入圣光中。与你们的同胞团结起来。对于那些由阴谋集团企图放置在你们和所爱的人身上的控制大声说“不”。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一次又一次。不要再一次的落入其中。这仅仅只是同样的花招再次被使用而已。 


我的挚爱,你有很多地方要去,与人们会面,因为你在推动着圣光的进程。对于伦敦的人们来说,那里也是我的家乡,我想说,请准备好阴谋集团可能执行的诡计,但是千万不要对其卑躬屈膝。看穿它,因为这是他们执行恶魔计划的最后企图。善良的人们会团结到一起来支持你。这是最后的倒计时。请明白在生命实相的两边你们都被支持着。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你们通过这些困难时期。 


请明白,我的挚爱,我们永远陪伴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