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29.07.2012


 2012年7月29日

这非常令人激动,我的挚爱,在这个最吉利的时刻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正在与你建立联系。在你回到地球之前这就已经计划好了;团结一致,你们就可以恢复你们的星球,回归到真理与公正。你们选择了进入不同的国家和种族,并毫无疑问的明白,总有一天你们都会团结到一起,彼此识别,共同工作去唤醒那些在控制系统中已迷失的,不敢独立思考的人。


2012是转变必须发生的一年,也一定发生。你们将终结来自黑暗势力在你们道路上设置的障碍。把他们当作拦路石就好。阴谋集团不会简单的就离开。就像他们的生活方式一样,极力控制地球的系统。他们中的一些人也许会尝试拥抱圣光力量,但大多数会挑衅到底。他们依旧把自己看作是优越于你们的人,只是任何虚假都比不过真相。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正在伦敦集结,认为他们会达到自己的野心---新世界秩序,一个专制政府并清除所有对他们不需要的人。这是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他们也许依旧在企图制造【虚假的外星人入侵】,不过就如你们被告知的那样,在这里也存在着几艘十分友好,且处于隐形状态的巨型飞船在奥运场地的上方,阻止着任何与外星人入侵剧本有关的诡计。灵性的世界和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不会允许这些发生。我们已经给予你们这条信息几年了,所以它不可能作为一个来自政府声明的惊讶之事而到来,宣称外星人的入侵;尽管他们一直在强调,年复一年,外星人根本不存在!很显然人们在这个问题上不可能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每天,令人激动的信息都得到了你们的关注以完成这幕景象。你们曾经惊讶的了解爱尔兰的人们,其实就是雅利安种族,跟随着太阳来到埃及,并且让研究者们得到了线索;那些正处在回归爱尔兰旅途的人,徘徊在沙漠中尝试回归爱尔兰,他们有些困难。一些人迁徙到了伊朗。你们会发现一些在古德国和澳大利亚,但仅仅在古代。许多伊朗人也有着爱尔兰的DNA。



你们提出正确的问题,询问为什么所有这些要对你隐瞒?这都是为了控制你们---让你们继续忽视自己真实的历史。请自己去寻找答案。它就在那里。是时候忘记你曾经被教导的一切。再次开始像孩子一样,带着纯净的意识。忽视那些已经欺骗你的一切,诸如你们的宗教和教育系统。对它们来说,真相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选择的。请准备好面对真相,不管它是多么的令人震惊。许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让你们为此而准备。准备激动起来,因为你们即将达成来到地球的目标。


2000年来,你们一直被欺骗和虐待着。现在真相从所有方向蜂拥而至,暴露出腐败。他们无法再隐藏。我们非常开心的看到爱尔兰再一次在引领道路。首先,曝光梵蒂冈的肮脏;现在他们正逮捕那些顶尖的银行家。爱尔兰正寻找着她的脚步,取得掌控权,引领道路。团结起来---你们会恢复圣光之力,却无需流血或者任何形式的暴力。仅仅顽强的下定决心,一定要看到公正在所有人面前实现。 


对于伦敦奥运会来说,阴谋集团已经使用了邪恶的仪式。无辜的人们相信这些“精彩的表演”是为了体育盛事。他们需要理解这项体育盛事曾经的目的就是为了制造黑暗能量。阴谋集团的成员已经在尝试妥协,通过许诺让真相被告知。他们正要求你们忽视他们对人类犯下的罪行:但是这点,只能由人们来决定。他们根本就不想为自己的犯罪行为道歉,自一开始他们就完全没有良心或者任何的同情心去对待曾经被他们利用和虐待的人。他们必须为这么多的罪行负责,一直被设计用来让人类处于控制之中。他们鼓励药品公司研发毒药,让人们持续的依赖;而其他一些极其可憎的“副作用”将摧毁人们的生活。是他们制造了大量的病人。他们利用接种疫苗来使得人们残废。在这些日子被你们信任的人,都是因为那些被告知的错误信息。它依赖你们每个人,不要盲目的接受被告知的一切。而是自己去发现真相。 


在你们世界的每件事物都必须被予以清洗。来自你们石油,水源和大气的污染,将是我们最优先的目标。当我刚刚过世的时候你和我就谈到过这点,我曾经是十分震惊的看到对这颗星球到底做了些什么。我的挚爱,你明白在过去所有伟大的心灵都准备好了提供如何恢复行星地球的建议。我们已经考虑了每种情形。我们准备就绪。


所有这些都是由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生物为了控制你们的世界而做的。现在,想象一下如果是99%的人一起完成会是多么的简单。许多人已经提供了想法和能量以寻求如何确保公正被履行,而不再是某个团体号令世界。八月份将曝光许多事情。它将决定你们星球的未来。不要落入到由阴谋集团企图推行的噱头中。你们没有什么值得恐惧的,所以请坚强起来,真诚的对待自己。 


最终,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爱尔兰人民的觉醒。当他们懂得美丽灵性国度和那一直被梵蒂冈蓄意堵塞的神圣能量的重要性,随后整个世界都将生活在和平与和谐中。爱尔兰是宏伟的门户,需要被再次供给能量。在觉醒的道路上你们已经走过一段很长的艰辛之路。现在,你们将体验到喜悦和满足,同时了解在过渡和转变你们世界的过程中帮了一把,把地球从监狱星球转变为天堂世界。做得很好,大家! 


 激动的时刻要到了,我的挚爱。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