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14:04:2013



 14.04.2013




在不久的将来会到来一个刻,那将就是否要稳稳的站在真相中,或是成一个懦夫做出一个决定,并以你所认为的更为轻松的道路继续向你保不存在松的道路。阴根本就不会易的任何人一条松的道路。当你多的人准好一起真理和光站立随后阴便会毫无疑的知道它已于去建立新世界秩序的企了很多年去划。


爱尔兰刚刚做到了一点。爱尔兰的人民已经团结到一起来并大声的出:“不!”“作人民,我再附和你的要求。我需要公!”



是什么在阻止着其他国家以这样的方式团结到一起来。爱尔兰建立了个模版。他了道路。其他国家越快的跟随个模版,那么所有因那些腐败银行家所造成的痛苦和恐惧就会越快的消失。里有一股巨大的暗流正在行(包括多国家)企开始第三次世界大一点,你电视上每天都看得到。你被喂养了么多误导信息,其中的一些是如此的可笑,真的很相信你中的那些人能真的相信它。这仅仅只是史的重演一次又一次。他只是稍微的修改了争的模式以国家改的名但是是伴随着同的公式。他度是---些在去运行的很好所以何要改它呢小羔羊每次都上当了。就是在如何控制着你的事



需要从所有些宣机构中清理自己的意。以【冥想】同时进入你心灵的方式就能做到。你头脑被操控着去接受被告知你的一切被那些自认为控制着你的人。你要继续活下去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以你的心以心来行。抛弃所有意控制的垃圾在身后。成你明白自己所是的主的存有。



求指引但是不要利用那些宗教上的词汇。开放你的心灵,同运用你自己的话语与你灵性的面向接。你每个人都有着一位天使,的目的是伴随你左右。里也存在着灵性的指者,他被委派帮助并指引你。你需要的仅仅是提出求。你也自己所接收到的回而感到惊。所有些完全能在你家里的私人空完成。所有你需要的就是向所有的可能性开放自己的心灵。在刻来说这对你是最重要的一步。在是候成你真正的自己---一位灵性的有着地球体的存在。你的任是从那些邪的人手中拯救地球些人只自己而活着。你需要彼此肩负责任。你须团结一致人人人人我。



的阴其数。它已经计划好了控制提供食物的种子。不会允许发生。当我在世的候,我做了多的研究工作同也做了很多相关的演。你好地球。你需要懂得他经毁灭星球所做事的范有多广。在没有你盲目支持的情况下他不可能完成一切。



怎么能够对自己的同胞做这样的事情呢么做你也在同害自己。道你不能看清楚些么呼吸的是和他的毒气。你在中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当你看着中的自己。。。你看到了什么?道你不自己所做的感到羞愧么?那些你正在支持着的却是在着人有你的星球。任何一刻都不要认为着想。你不是,也永不可能是他中的一。他们仅仅只是在利用你而已。你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有一天个事会清晰的呈在你面前。那么才是你关心的你要帮助和支持



的世界正经历着危机。个危机已被小心的操作着的是尽可能遭致更大的痛苦和苦。你99%---是能在一夜之就改变这种局面的。不要再藏在背后指望着它会自己离开。是不可能生的。在是出,一切都已了。找到属于你的声音:你真的有一种关力量,那么就去使用它。所有你需要的就是从自己的心中去。当你加入到一起来并感受的力量,你都会被它所来的奇妙能量所感染。你当然知道我的意思。你在歌院体验过它,当音声打开你的心灵和灵魂的候,你感受到了。在盛大的体育事中它也是明的。就是这样的能量当它们带着同的目和理想走到一起来。所有的标签。人需要走到一起来当你中的一个人受到攻在攻所有人。



看到了阴是如何侵占一个又一个国家。当他们对付你的又会站在你身不要.艾克了你军奋战。而是,以他,大声的出真相并求公正。与那些站在光中的人接起来开放自己向那些需要你的支持来看清他自身光芒的人提供助。



大的醒正在生。参与其中并享受它。而回是巨大的。



所有曾今向你们隐藏的一切都会被到光中。程的一部分:一切尽在掌握。地球上只有少数人完全的明白并懂得曾把你的星球控制在阴手中曾些什么。你的星球被那些希望拯救你的存有所围绕着。而阴团则试图恐吓你,通你,你正受到攻。但是你明白不是真的。他以和平的方式而来。他是你的朋友。所以不要恐惧并站在属于你的真相里。阴知道自己的日子屈指可数,它不可能幸存下来。因它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言和腐上。房子就要倒塌。。。以它的方式。



维诺尼卡关于灵性世界我已提到很多次。它是多么的奇妙呢我曾所使用词汇都是极好的。每件事情只要一个想法你完全无需言。你经验的和超越所有的期待,同时这的感染力也无以言表。种美和色彩需要身的体才能够领会。一个由家人朋友和祖先成的大家庭而且是瞬显现。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我在照看着你我的挚爱指引你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多人在接近你,着好,提供助,但是他的目的是破坏性的,的是控制你和你的团队。你必清醒并刻保持知。仔细检查每个希望与你近的人。你明白自己可以相信又是你可以依的。



那些有着不明机的人都在被曝光并移除。家庭朋友和你星球的指引你向阴大声:“!”。不要再支持他的帝国;然后眼看看他到底有多少能耐!没有你的支持,他什么都不是:仅仅只是一具空壳,在声明着有控制你力。都依于你自己,在,取回属于你的力量,去你都盲目无知的了他是路的尽。不要再浪你的能量在怒或是复仇上。可怜他,因你即将向他们说了。



好好享受那些在等待着你的冒
是永恒的。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