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31.03.2013




 31.03.2013


我的挚爱,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个周末为你带来一两次惊喜。我希望因你奉献于我们工作的热情而感谢你。在这周末的假期里让你花些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是很重要的。你需要放松并把工作暂时放在一边。


重要的衔接正被制造,同时正确的人也在不断被带到一起来。重要的信息也在被分享着。你曾经被告知与加拿大相关的重要衔接会被制定,而就在几个小时内,这样的连接就制定了出来。围绕你们世界所有神圣的地点在过去都是彼此连接的,只是这个连接被临时性的破坏并把你们放逐在了黑暗中。现在,你们正听到,横跨你们世界的那些善良之人,那些明白这一切的人正忙碌着重新连接这些地点。这会创造出必要的能量,让圣光的力量移除所有黑暗的痕迹,而且是永远。我们在灵性世界,也在与这些人一起合作。他们唯一的目的便是重新恢复光的力量。


在昨晚你进行采访的时候曾经被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关于(你和我)是谁,以及我们灵魂的连接。它也肯定了你曾经的直觉是正确的,关于你团队中的一位:他很重要而且很快就会向曾经众人对他的期待做出妥协。他与你之间的灵魂协议,我的挚爱,也会获得实现。他会超越期待;所以不要担心,所有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着。你急于求成的心态必须被予以控制。灵性实相会决定什么时候开始;而不是你,我的挚爱。请把这些决定留给我们。你在自己的心中是明白的,我们一定会成功。正确的人将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爱尔兰的重要性,最终被你们的世界所了解。那些与你接触的人也急于想和你分享他们的研究。他们激动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最终他们看到了谁在控制这个系统的全部画面,它曾经被设置又是如何完成的。这样的知识会让你们获得自由。它也会曝光那些曾经串通在一起毁灭你们世界的人。就是在那时人类变成了奴役在控制之下的囚徒。那些罪恶的人现在正开始体验到自己被曝光的恐惧。此刻他们的威胁不再具有效力,因为他们的控制正不断衰退。


请确保至始至终你都深深的根植,因为你需要从给所有形式的攻击中保护自己。他们不会轻易的离开。但是不要恐惧,因为你在重新恢复世界原貌的任务中会获得不断的支持。每件事情都在就位,只要时机一到,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清晰。请相信灵性的力量,而且要毫无疑问的明白,这才是引领前方的道途。


请逐步的让自己从激烈的竞争中脱离出来,在这里你们曾经都被无意识的捕获。请对你生命中所拥有的纯净,美好与建立在爱之上的一切感恩。在生命中这些单纯的事情才是最珍贵的。请重新评估你的生活并问自己,什么才是你的目标?为何你要在这个时刻来到地球?每个人都有角色需要扮演,所以不要无动于衷。团结到一起,你们就会改变世界,而你们也会再次获得在宇宙中应有的位置。当你学会在生活中带着爱的眼光去看待一切,感恩你美丽的星球,你就会明白你最终获得了自由。


请你们原谅我挚爱的妻子,她需要加入家庭中的庆祝活动。当家人出现的时候就很难把精力维持在与我通灵的连接上。我们的计划就要实现。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和我们一起忍耐一下,所有一切都会获得揭示。请确信你就处在正确的轨道之上。团结到一起,我们会帮助重新恢复圣光的力量。

 
请享受与家人的时光。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