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21.04.2013




 21.04.2013


今天,是你回归地球的周年纪念日,我们在灵性的世界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特殊美好的一天。你们都被祝福着,我的挚爱,拥有一个关怀备至备至与支持你的家庭。而我也十分开心的成为其中的一员。它是我的灵魂家庭。


我们看到了你们世界的动荡。阴谋集团绝望的为了继续获得控制已变得十分粗心。因为人们现在是觉醒与觉知的,他们不可能再继续被轻易的愚弄。

美国人民已经展现出了勇气。他们揭发了自己刚刚寻找到的实在证据,并且拒绝接受官方对发生在波士顿的袭击做出的解释。(译者:其中一条就是一个双腿被炸断的平民其实是在过去就已经在伊朗战争失去下肢的退伍军人,这是赤裸裸的作秀,参看连接在这里 http://tieba.baidu.com/p/2272906219)这就是为追求事实真相而跨出的巨大一步。现在你们必须问问自己,为何你们的电视台和新闻报纸对于这些真相丝毫不感兴趣。为何当权者们依旧强调他们对于事件观点的所谓真相?你们怎么可以再继续的相信他们呢?这是很明显的事实,它们都仅仅只是宣传机构的工具而已,为了把你们持续的束缚在黑暗和控制中。

很快会到来一个时刻,那时人们将会关掉电视不再观看那些所谓的“新闻”,而且你们会向阴谋集团展现你们不再扮演木偶并温顺的接受他们放置在你们面前的所谓事实。你们正在为自己的生活承担起责任,你拒绝再成为一只羔羊,不再服从那些企图全面控制行星地球之人的任何命令。

当你们都团结起来并寻回自己的声音,你们就会体验到一种自由,一种目标如此的重要而其他事情都不再是问题。你们会明白,毫无质疑的了解,你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而这就是你为何在此刻来到这颗星球的原因。你们是充满力量的99%的人民,应该对那些企图掌控一切的阴谋大声说不。你们为何要把所有这些应该正当享有的权利拱手相让,并成为那些篡夺者们的奴隶呢?难道他们的真的相信你们不会得到帮助,看清真理的光芒么?

要曝光这些腐败的帝国需要花费许多的努力。恐惧,是通过意识来控制,一直是这种最强力的武器。当你们自己去寻求真相,这些宗教团体是如何首次存在于地球上的,它们的故事便会像谎言的薄纸一般被揭穿。当宗教被移除,那时人类就会团结到一起来并以合一的方式生活。所有那些被盗取的事物都将返还给人民,而且会被所有人共享。请走入你的心灵,随后你就会明白该采取何种正确的方式。你会获得爱的引导,而这会改变你察觉万事万物的态度。这个虚伪的实相将被曝光并抛弃。人们将在真理和光中团结起来。所有都会被揭晓,而你们会了解自己的星球,人类曾经是如何被创造了出来。你会了解人们所有可能需要的一切都在那里,丰富,自由的被所有人享有。这仅仅只是教育方式的问题。一旦所有的事实被放置在你们面前,所有的腐败都被移除,那时你们就会接纳一种生活在地球上的全新方式,从压力和困境中解脱。它从未应该是今天这般情形。

战争都是被唆使的,为了降低人口并为那些在控制着你们的人制造财富。所有那些因为杀戮而宣扬的所谓原因都将被移除,就像寄生虫一样离开你们的星球。你们正在面对一个明亮的全新未来。而它依赖于你们所有人,团结到一起来,分享你们的知识和专业技术去创造一个世界,在那里只有和平与爱永驻。你们会获得那些已严阵以待时刻等待着,在正确的时刻让自己被你们所知晓的外星朋友的帮助。相信我,在这次伟大的努力中你们并不孤独。在你的灵魂中你是明白的,你能够做到这一切。你曾经就是因为这个缘由被挑选在这个时刻来到地球。请展望未来,而不是纠结于过去:过去已经结束,而未来才是你全新的开始。人类为了这个时刻已经等待了很久。请细细品尝这个过程中每个时刻的滋味。

现在是时候为了未来准备好自己。训练自己,用事实真相武装自己,你随后就会整装待发并做出正确的选择。

食品生产是最重要的。请看看那些水耕法,有多少已经被蓄意的污染。对每件事情总是会有种种出路。而需要的仅仅是知晓的问题,该选择哪条道路。我们会指引你们。

水所具有的重要性需要被理解。它,同样也已经被污染。这会需要花些时间来把这一切归正。仅仅需要相信它会很好的完成。帮助就在你们的眼前。

在如此多的恶毒之事中你们已经幸存了下来。以每种可能的方式你们都一直受到着攻击,他们已经失败于把你们抹杀。人类是一个强大的种族,它必定会存活下来。当你们获得事实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清晰。

我挚爱的妻子今天要庆祝她76岁生日。她需要为客人准备打点,所以请理解我们今天必须要结束了。我的妻子向我保证,关于爱尔兰人民已经完成事情的信息将会出现在这里,让你们自己去学习了解。请记住。。。团结起来,你们就会成功!

维诺妮卡,我的挚爱,请享受你特殊的一天。我们在灵性世界都在陪伴着你。

我们的爱与你同在。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