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21.07.2013


 21.07.2013

到处都出现了许多的混乱。这也遭致了谁都不愿看到的怀疑。我警告过你们,这些编程一直被用于干扰人类的思维和头脑,用以操纵。他们被由声音科技制造的,你们的意识头脑没有能力招架的炮弹轰炸着。你们正处在自一开始就是最大战斗的高潮阶段。悲哀的是,你们中的许多人还没有明白这个事实。你认为自己是知道真相的,但是在事实面前,你却完全的脱轨了。小我意识占先的人被催眠,并成为操纵者手中的粘土随意拿捏。他们变得头脑简单。接着,对于这些人要相信自己有可能已经被误导就变得困难,于是阴谋集团便又捕获了一个灵魂。


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警惕。拒绝被摆布,并走入你的心灵。在那里,你会发现完全的真相,不管你要花费多大的代价,这才是你必须持有的。阴谋集团会失去一切,所以他们在自己巨大的军工厂利用可使用的任何工具来继续获得控制就不奇怪了。如果他们曾经没有失败于这场战斗,就不会如此的绝望。所以,我的挚爱,坚定这个真相,不管有什么手段被用来剥离你。你们已经被展示了这个最终的结果。我指引着你,我的挚爱,而且你也有着那些坚定不移的围绕你身边的人。其他人也许会半途而废,那这也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只是在表达自己的自由意志。


你们正看到这个证据,世界正在醒来。来自不同国家的邮件也不期而至的送达给你。随着我们为你们安排的策略,神圣之光正在赢得这场战斗,那就继续坚持。虽然许多人被利用让你从中动摇,但我们依旧一定成功。一些人不知不觉的被污染,不知不觉的他们被黑暗的力量利用。所以请带着爱和关心面对他们,因为头脑是脆弱的,易受伤害。


许多人将不得不离开你们的星球。当神圣之光暴露他们腐败的帝国时他们无处可躲。全然的光之能量对他们继续存活于地球之上是不可能的。人类种族已经遭受了极大痛苦,而星球本身也遭到了巨大破坏。曾经有光的任何地方,他们都竭力摧毁。所有曾经神圣的地点都被侵犯过。


但我要对你们说,光之力量依旧在那里。它只是隐藏了起来。它能够,也必定,被恢复。有许多种方法来实现它。但只有纯净的心灵能够完成它。他们也必定会成功。所有一切都会回归到圣光之中。


当你向灵性世界说话并寻求指引的时候请保持警惕。因为那些黑暗的灵魂会假冒圣灵。他们会用错误的信息让人误入歧途。永远不要忘记黑暗同时存在于生命实相的两边。当我作为一个中介时,我总是会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确实是我在说话。请至始至终都检查你们的信息源。诚恳的对待你自己和那些你提供建议的人。在我过世到灵性世界的一开始,就有一些假借“蒙陶克.凯恩”挣钱的人,在那些已过世的人的亲属那里发掘一些信息。我从来没有,也不会是这样的人,进行这样残酷的欺骗。甚至是今天,我的名字也被那些企图欺骗的人利用。


现在是时候在真理和光中聚集起来,允许你的光穿透黑暗来曝光它。有幸的是,许多黑暗势力的成员也会选择回归到光中,那么他们会受到欢迎。请让真理的光芒在你的眼前明亮的闪耀。你整个的存在都会成为光。发送爱与光给那些依旧在冲突,斗争在生存于黑暗力量攻击之下的国家。这些被用来袭击无辜者的战争全部都是那些企图毁灭你们星球的人刻意制造的,为了他们最终的利益而减低人口数量。请把你的手伸向那些国家,并拒绝被利用发起暴力袭击。雇佣军为了金钱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无辜人们的死亡肯定需要那些无情的人承担起责任。你对其他人做过什么,那总有一天会回到你身上。你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在灵性世界,你会把地球看作一个整体,而且你会因为看到这些怀疑和欺骗种子的萌芽而震惊,这些手段被用来让你去攻击那些你被告知是“与你不同”的人。有时候,你被告知你必须害怕穆斯林。有时候是黑人,有时候,是中国人。这个列表很长。这全部都是被操控的,是阴谋集团为了遭致血洗和恐惧的手段。


当你在爱与光中,你不会把自己光的同伴看作是敌人。如果你把他们看作是阴谋集团的受害者,就很容易种下不信任和恐惧的种子:那些人是玩弄这种把戏的高手。直到现在这个策略一直被他们采用。不要再次的落入其中。因为他们控制着差不多地球上的一切,你能够读到和看到的一切,你知道他们可以制造另一起珍珠港事件,只要何时他们选择,然而把罪责栽赃给下一个受到他们袭击的受害者。


 难道你还不明白自己是如何被操控的么?请取回你意识的控制权,看清这些真相。停止再继续成为阴谋集团的玩偶。这是你的地球生活体验,所以好好的掌控它,成为你真实的样子,而不是被别人告知的你是谁。走出3D维度的思维模式,它一直把你限制在黑暗中。请拥抱光,并在你周围的任何地方去分享它。光的力量会拥抱每个人,不管你是什么种族,什么信仰。在它的眼中没有敌人,因为它建立在真理之上。请移除所有在你生活中以恐惧而基础的一切,并享受这种解脱带给你的喜悦。你能够做到这点。只是需要花些时间,一点勇气去走出第一步。随后你就会明白,而且是第一次,发现自己曾经是被如何的控制着。


自由正等待着你们所有人。不再有恐惧,不再有更多的冲突。当然需要你们所有人共同的呼声,不管你在世界的哪里都不是问题。重新获得你们的星球,重新加入到你们宇宙的怀抱。这是你的未来。你们应该带着敞开的臂膀和心灵去迎接它。

团结起来你们就能够做到。看清那些宣传机构的本质。要了解它的运作方式。变得自由。

我明白,我的挚爱,有时候很艰难。攻击,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口头上的,都具有伤害性。你是光就会被攻击;这与个人无关。这是由黑暗唆使的行为。

我永远在你身边。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