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Mandarin -- Message from Montague on 14 June 2015


我的朋友们,请醒来;你们正加速朝向着对你们的奴役。全球化的奴役正在你们的周围进行,而你们依旧还对它不闻不问,就像睡死了一样。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曾经在欧洲发动;阴谋集团同样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战在那里启动。他们追随的还是陈旧的范式,而你们中的许多人依旧沦落其中。难道你们还没学会还需要注定在你身上发生什么才能让你看清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规模杀伤武器经自每个方面朝向你们却事实是根本不存在萨达姆.赛因曾经被恶魔化随后战争便被启动时那里的人们遭受血洗。在杀戮开始之前远古文明的所有证据曾经就在那里却被美国军队摧毁。


穆阿迈尔.卡扎菲也是被恶魔化的例子入侵与大规模的杀戮再次以同样的借口上演。我还需要继续么在你们打开自己的眼界并看清正发生一切的事实前这曾是恶魔计划的全部而每次大多数人都沦落其中。

谋集团还希望在俄罗斯的战争于是他们利用乌克兰作为切入口。因为弗拉基米.普京绝玩弄他们的游戏现在他们在恶魔化他。人类应该深深鞠躬并感谢普京拒绝从事战争的阴谋。在你们指控普京之前请检查你们持有的事实,你们就会发现他一直都在保护你们。他拒绝成为NWO新世界秩序的成员。

只有那些容易堕落的人会相信这些宣传机构在电视和新闻报纸上所捏造的谎言因为他们已归属于阴谋集团。阴谋集团需要一次大规模的冲突来强化【新世界秩序】。普京总统早已决定要保护他的人民,而不是背叛他们。你们的同情心应该延展至乌克兰的贫穷者身上,这些人们被作为利用的对象以制造对于俄罗斯的战争。为你们所发现的,自己所处的严重局势,我请你们通过【冥想】利用自己的思想,或是人类相似的方法来制造【和平的浪潮】。把这些和平的想法送出去,以呈现出不再在你们的世界中让恶魔留有余地。所有人的心灵都作为一个整体团结起来,处于和平与和谐中。没有人为制造的分歧,种族或是信仰的差别,那些作为蓄意制造的障碍一直阻碍了人类为和平而走到一起。请直接与你心中的神连接。你根本不需要中间人,那些人的计划便是通过恐惧控制你。请对你自己的生命肩负起责任并掌控好。维诺尼卡和我拒绝成为任何宗教的附属。我们拥抱的是灵性的生活,所以我们由衷的推荐它。当你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拥有了真正的爱就不再给恐惧留有空间。你们必须做出决定。什么都不做你就在允许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及对人类和地球的破坏在你面前发生。

这些由阴谋集团通过战争制造出的局势已导致了欧洲的混乱。成千上万的人被迫逃离自己的国家并在欧洲寻求庇护所。这一点,我的朋友们,也全是恶魔计划的部分,以战争的结果动摇欧洲。这会继续下去直到你们拒绝成为其中任何一部分的附庸。军队的存在仅仅只是来执行阴谋集团的魔鬼计划。哪怕一刻都从未想过应该保护人民。他们没有道德良心或是智慧来看清自己已如何被洗脑和利用。



爱尔兰将成为和平的中心。学习如何在没有腐败堕落的世界中生活将在那里开始。在过去爱尔兰人教导了世界,那么他们将很高兴再次这么做。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来达成这些。爱尔兰的人民正在醒来,他们正开始懂得在自己的脚下和周围正发生着什么。一旦那股能量得到释放,它将曝光并移除世界范围的所有腐败。对于爱尔兰的委任是欧洲问题的唯一答案;这不仅仅只是利益了爱尔兰人。这必须改变。在过去,政府曾是属于人民的,为人民而工作。腐败必须永远不再被允许成为常态。战争永远不再作为一种选择。为何一个人类必须要杀死自己的同类?你们生活在一个丰饶的世界,却被少数人所控制着。全面的剥夺是从偷盗开始。大多数人曾经一直不了解所发生的一切,就如你们的今天,被欺骗着走向你们自我的毁灭。你们根本没有可浪费的时间,自几百年前阴谋集团就一直在计划着这次剥夺;即便如此,你们都还仅仅刚从中醒来。

不要陷入到那少数人的美丽词藻中,不论是来自罗马教廷或是政府。他们的计划中从未包含你们。美好的话语和精美的服饰根本没有说服力。你们需要真诚事实的证据,一个实在的担保确认人类的福利是最高选项,在你们接受他们所宣扬的事情之前。罗马教廷所服务的是恶魔。永远不要忘记这点。罗马认为自己拥有整个世界,而所有一切的控制便从受洗开始。你们中的许多人在受洗时早已宣布放弃那曾经为你们而设立的美好,同时更多的人还在继续这么做。罗马是恶魔金字塔的顶端;只是它隐藏的很好。

团结起来,我的朋友们,你们能够移动高山。请信任彼此,因为这会保护你们不受另一次战争的伤害,以及阴谋集团对你们实施的任何诡计。这个便是人类或是他们(阴谋集团)之间的根本问题;每个人都不得不做出选择。未来掌握在你的手里。

我的挚爱,对于那些一直企图阻止你与我工作的行为真的很难应对。在我们这边拥有的是彼此的爱和信任。

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