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02.06.2013


 02.06.2013


在你们世界中,在物质和能量层面发生的改变是不可能被阻止的。它们会在那些一直把你们奴役在黑暗中的控制系统中带来改变。许多人会走向前来并大声说话,同时为自己曾经一直进行的违反人类共同利益的龌蹉勾当寻求原谅。他们会揭露你们面对的是什么人,如你们所知阴谋集团又是何时在不断的试图毁灭人类。

我并非想要危言耸听,仅仅只是想预先警告那些需要防备的。阴谋集团所希望的是这些“惊喜”的元素来降低你们的防卫心。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克隆体来不加质疑的服从任何命令。他们科技的帝国,你们黑暗的世界,不可能再有更多不同了。对他们来说,你们就像蝼蚁,需要的是被毫无怜悯的抹除。你们中那些已经醒来的人必须作为领导者行动起来,指引那些盲目无知却认为自己很安全的人。团结起来是如此的重要;团结,就让你们拥有了质疑权威的力量,没有你们的合作,你们的控制者们没有权力。

你们已经看到了当人们走到一起来彼此支持并互相鼓励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爱尔兰的妇女们应该受到祝贺。她们证明了当祢们团结起来时所具有的力量,你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她们已成功的状告了银行集团(在5月31日)。她们赢得了自己的勋章。现在,银行集团无法再售出更多的抵押贷款,强迫人们离开自己的房屋。这都是在和平,合法的情形下发生的,而且总是伴随着高贵的尊严。它就是你们所有人的指南针。现在,她们将状告梵蒂冈,它的政府,以及警察。

这就是在行动中人民的力量。而且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她们在对峙银行集团中所取得的成功会指引她们清除所有一直以来在毁灭着人类的种种不公。这也是清除所有腐败训诫的第一步,那些旨在摧毁地球上美好生活的设计。而那些仰头后坐并什么都不做的人都是阴谋集团的帮凶。就是因为他们的不作为,才给了这些毁灭人类行为的许可。一些人也许愚蠢的认为,他们拥有金钱,地位,或者是一个特殊的宗教信仰,所以自己是安全的。那么我必须在此刻指出,他们是最不安全的。那些觊觎着控制你们世界的坏蛋,不会在意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他们要得到你所拥有的一切,这就是底线。他们利用每个借口以他们支配的方式去获得它。所以现在是时候醒来,去支持那些在尝试阻止这种无良剥夺行为的人们。不要被那些所谓的安逸保证和你们那些所谓的领导人所给予的陈词滥调所愚弄。对他们来说这一切都是游戏。他们对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尊重或是关心。

我在试图描绘出这幅画面,好让你们能够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更为重要的是,你们需要如何去做来保护自己和那些依赖于你们的家人。在你们的周围不断有着宣传机构所宣扬的看似一切都很美好的虚假谎言。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点。这条你所选择的道路,不是轻松的,但是你一定会获得成功,你们的行动可以把它加速,但是你们的不作为则会让阴谋集团摧毁许多人的生活与地球上的美好。你们中那些被迫离开家园的人会在以后获得重建家园且恢复曾经在地球上所具有的美好一切的任务。你们会获得如何这么去做的必要知识。灵性的世界会支持你们。我们在每个国家都有着中心机构,那些人的主要宗旨就是恢复地球上的生活--那在一开始就已拥有的伊甸园。

阴谋集团已经利用了恐惧和痛苦在创建它的帝国。而我们是用爱让全体人类再次团结起来。你们被委托的是这个伟大使命。它是一种巨大的责任,但这也是你已经选择承担的。请千万不要允许你自己被那些虚伪的先知带离你正确的道路。他们穿戴着所有的伪装,所以请至始至终保持警惕。我明白对你们中那些已经醒来的人来说这是很艰难的工作,要对那些拒绝看清就摆在他们眼前的事实真相的人们保持充分的耐心。对那些人正看到的一切,他们依旧接受的是自己过去被告知的观点,而不是看清它真实的样子。这些人依赖的是别人告诉他们看到和感受到的是什么,因为他们把所有的责任都已拱手让人。这样的行为必须停止。它让你成为了毫无意识的玩偶。

请保护孩子们。鼓励他们去质疑每件事情,因为以这样的方式他们就会变得聪慧,成为富有责任的光之存有,他们不需要依赖于他人,而是能够自己独立思考与探索真相。如果根据这样的方法建立自己的人生,所有曾经虚伪和腐败的一切都将迅速的消失,永远不再回来。现在你们居住的是腐朽的幻象世界,将会被曝光,而且迅速的从记忆中消失。人们之间的个性差异将作为平常的观点被接受,同时它们永远不会再被用来遭致恐惧和误解。以分裂而后加以统治的方式将永远不再用于制造战争和虚假的敌人。你们都一直被利用去攻击无辜的人们和他们的财产,因为你们错误的相信了那些人是你们的敌人。通过这么去做,你就在扮演一个毫无意识的机器人,成为那些希望毁灭你们和你们家园的人的帮凶。

你并非仅仅只是一副肉身。你是充满灵性的灵魂,你的本质才是真实的你。你的身体仅仅只是一副躯壳。不过,阴谋集团强调的完全就是这幅肉体。他们永远不会提及你们的本质才是最重要的。一些人称它为你们的『高我』。不管你怎么称呼它都没有关系,而重要的是你在不断了解它。你的本质是永远的存在;你的身体仅仅只是临时的载具。这具肉身并不那么重要。你的本质在你所经历的所有人生转世的时候储存了所有的知识。每一样你所需要问题的答案都可以在那里得到,仅仅需要的就是你进入其中。

你还在等什么呢?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去探寻你到底是谁,在其他转世中你已经获得的成就。你比起你一直以来被教导相信的有着更多的生命转世的体验。它却一直不让你知道。难道你就没有奇怪这是为何?

当维诺尼卡和我一同来到这最后一次地球转生的时候,她不断的问我,“你是谁?你到底是谁?”她总是在自己的灵魂里明白我曾经是谁,因为她所确认出的我,就和我所了解她的那样真实。

请在肯定的知识中带着满满的信心不断前进,你明白自己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团结起来,我们会创造出必要的神圣之光给所有需要它的人。
我的爱在这段艰难的时刻里环绕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