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16.06.2013


 16.06.2013


每天,这对你来说都变得更加的明显,为何有这么多的人醒来是如此的困难。每件他们曾经相信的现在都被证实是错误的。每个他们曾经支持,信任和遵守的制度现在都被以就他们过去所教导的完全相反的面向被曝光。他们感到自己过去生活的构建正被摧毁,他们害怕。所以他们想对这一切闭上自己的眼睛。这就是为何他们把它称之为“阴谋论”,因为这让他们害怕。


这需要勇气带着清晰的眼睛去看待过去被视为秘密的事情,并看清它的本质:这种对你们星球和人类种族的控制与征服。你们需要充满信心同时在自己确信的事情上坚定自己,而且你必须为了真理和正义勇敢的站出来。所有你需要去曝光真相的信息每天都在不断的流入大众领域。你需要抓住每次的机会去发掘与消化它。你们最基本的生存权需要你带着一颗敞开的心灵去实现,抛弃在你整个人生中被喂养的所有错误信息。


阴谋集团总是在利用“恐惧”来控制你们。现在就是时候拒绝这种强加在你们身上的谎言的阴谋。这种巨大的反人类罪行都曾经是由两个派系合作并计划的全面取代地球的诡计,摧毁传递爱的教义,扭曲历史;从而强迫你们相信每件事情都是从东方起源,再移动到西方。


考古学证实了每件事情都开始于西方。每一天,地球都提供了更多这方面的证据。这就是阴谋集团是如此绝望的企图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他们害怕被揭发,而且他们所看到的是“平民”的觉醒,他拒绝所有阴谋集团宣扬的事情,他拒绝迎合他们的命令。你们中那些已经醒来的人,明白阴谋集团的游戏已经完蛋了。他们不可能再继续的像过去那样安全与神秘的隐藏在梵蒂冈,不再可能。就像承诺的那样,纸房子现在正剧烈的摇晃。它不可能禁得起被曝光。它需要为在自己可怕的存在时期中如此多灵魂的死亡负责。


你们曾时机恰当并欣喜的在西佛吉尼亚州发现的古爱尔兰传教士真实存在的证据(欧干文字,这就是古爱尔兰的语言),这是在1000年之前,在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之前。于是另一个谎言被曝光了。梵蒂冈希望你们相信的是爱尔兰人曾经就是野蛮人,那个时候他们所称之为的“圣.帕特里克”和他的军队进攻了爱尔兰并摧毁了所有你们是谁的真实证据和我们真实的历史。我要提醒你们,再一次的,爱尔兰是揭开一切事情的关键。所有的答案都在那里,在一个地点。时机正确的时候就会揭露每件事情。


腐败的开始起源于现在的“ 梵蒂冈”。它也会因为自己全面腐败被曝光而终结自己,同时被那些过去盲目的接受梵蒂冈就是颁布真理的无知信徒们所看清。它真的就相信自己控制着你们的星球和所有其上的生命。通过“受洗”的这种行为,你就给了他们这种权力。只是在那里根本不存在他们所教导的真理。而真实的真理却是如此的简单。就是走入你的心灵,因为它就在那里,等待着被你发掘。【爱】就是你所需要的指引,那么它也会这么做。远离地狱之火和其所属的诅咒的谎言教导---这是梵蒂冈宣扬的---而这曾经都是由于那些拥有恶魔般意识的人所捏造,旨在确保你们因为恐惧害怕而追随它的诫命。


现在是好好学习了解的时刻,因为你们所有人都希望走向这个真理的新时代,爱与光的时代。请去分享所有你发现的真相并彼此交流。这会给你们提供坚强的力量去成为99%的绝对人数,而这种光芒会随后清除所有你们世界中遗留的黑暗。学会在你周围的一切中看到光的力量。分享你的光,并帮助其他人发现自己。当你与人会面的时候,仔细的观察并询问自己,“我与这个人有连接么?”如果你觉得是,可接受的一个情形便是这个人在过去生的某一世曾经和你认识,而他们现在也成为了你道路中的一员。与他们在一起让你感觉到安全。这全部都是由于光之力量不断聚合的作用。请不要被那些虚假的经济利益与公众认可迷失你的道路。这些手段自无法追忆的时间开始就被用来迷惑人们脱离真理之路。当你们把神圣之光返还给你们的星球,那个时候你所获得的将远远超出此刻在你世界所享有的一切。团结起来,你们就在创造一个世界,直到现在,它还只是你在梦境中才能看到。想象一下当你第一次拜访其他星球的时候是什么情形,真切的与所有宇宙中其他的文明种族建立连接。我向你们保证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你们前方。


关于这颗行星地球的许多知识还被禁止向你们展示,当所有监狱的高墙都被移除的时候,你们就会第一次看清,地球带着她所有的荣耀和美丽,让你目眩神迷。我们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不至于遭致太多毁坏的情形下带来这一切。我们需要你们和我们一同工作,一有可能就勇敢的为了真理和正义站出来。


你们是多数,他们是少数。所有他们的秘密社团都被公开的暴露于你们的面前,暴露他们的控制系统,从而允许你们看清围绕着你的所有迹象,这些人到底是谁,直到现在他们都控制了什么。所有曾经隐藏的一切都暴露无遗。只是你并没有看到这些迹象。现在你们都醒来并获得了觉知,你们不可能再被愚弄。他们会失去一切:而你们,在另一方面,会获得一切。也就是说,和平,正义,和谐都会伴随着爱引领前方的道路,把人类再一次团结起来。


阴谋集团用嘲笑愚弄的方式吓唬那些为了真相而勇敢站起来的人。这一点没有谁比大卫.艾克更加的清楚。幸运的是,他是坚强的角色,禁得起所有投向他的攻击行为。现在看一看他:一个完美的例子,他足够的勇敢,能够为了正义和真理挺胸而出。现在,那些曾经嘲笑他的相同的人,却开始听他的演讲并阅读他的书。黑暗势力已失败于把他扳倒。在真理的光芒中,让他确信自己走上的是正确之路,就给了他灵魂的坚强一直走到今天。他受到这么多人的尊敬,那么这也是很恰当的。他是一位有勇气和自信的人。


你明白,我的挚爱,我曾经就是一位圣殿骑士,那在过去是一个值得荣耀的组织。这是在它沦落到现在的梵蒂冈恶魔手中之前的事情。这也是曾经的另一个例子,曾经美好的都被取代与操控,改变了它所有曾经的赞誉,沦为了恶魔的帮凶。梵蒂冈甚至是已设法在人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管其他的国家。


所有这些信息,直到现在,被封存在黑暗中,因为它曾经就是如此的黑暗与阴险。甚至是那些隐藏在黑暗中控制梵蒂冈的人,都不在大众的视线范围之内。再一次证明---没有什么事情是它表面看到的那样。

是的,我的挚爱,真相是让人震惊的。但是你要继续前进的话就必须勇敢的面对它。团结起来,作为光的子民,你们就会胜利。真理会击溃恶魔,请相信这点。


我的挚爱,那些一直伴随你道路的人,早已选择这么去做。每一位带来这些的人,就是你们成功需要的助力。他们会支持你,他们会在你的身边,只要你需要他们一同合作的时候;就和我一样,我自己,一直守候着你。请相信在正确的时机,正确的决定就会做出。

好好休息,我的挚爱,允许其他人帮助你。每件事情都会以它应该的样子落实到位。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