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23.06.2013


 23.06.2013


计划攻击你们互联网的诡计是不可能被执行的,因为善良的人们正在世界的范围分享着他们的信息,因此让阴谋集团执行自己邪恶计划的企图不可能成功。对你们来说,重要的就是从这样的体验中学会如何应对。要明白你们不是没有力量的。有这么多国家的人都知道了要攻击互联网的诡计。这样阴谋集团就不断的发现自己很难再以秘密的方式执行计划。


通过合作,团结,作为一个整体去行动,人类就会存活下来。为了你们的存在你根本不需要阴谋集团。他们对付人类的计划是可怕的,只是他们正被不断的曝光。团结起来,我们就能够阻止他们把这一切实现。请千万不要被他们华丽的宣扬,虚伪的友谊展示,以及假装为了人类利益而工作的借口所迷惑。


作为爱尔兰的国会议员,克莱尔,戴利(Clare Daly),能言善辩,是时候以事实称呼它。是时候让妇女再次获得掌控的权利。伴随着好男人在她们的身边,一起合作,和平,和谐与平等就能够迅速的实现。那些手握大权的人都是阴谋集团的成员,是一些只服从命令的傀儡,为了继续大规模的控制而准备在任何时候说出违心的话。


问问他们有哪个地方诚实过?由于你们的醒悟,你就能越来越多的看清这一切。当你们所处情形的全部画面变得清晰,你们就会被鼓舞着以自己应该采取的方式去行动,知道谁可以信赖。请总是确保你很好的根植自己。此刻这是非常重要的。请向那些计划要毁灭你们所有珍爱一切的人发送你的爱,因为他们不明白爱是什么。也请发送你的爱给那些被阴谋集团一直束缚作为成员的人们,这样他们就能够再一次的回到神圣之光中。请求他们更高的自我接受由你发送给他们的爱的力量和保护。 爱的力量是无限的。


你们许多人所关心的是突然之间降临在你身上的疲倦感受。请闭上你的眼睛,并允许必须发生的转变过程对你的身体进行更新,因为要存在于更高的维度中这对你来说是必要的。请欢迎这些改变。它们都是你一直在等待着的。很明显,那些在阴谋阵营中的人,会尽一切可能阻止你们提升自己的意识。但是你们无所畏惧。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请迎接它。你们的身体必须处理这种不适和疼痛,因为它们需要应对这些改变。而你所需要的便是懂得---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没有必要紧张或者找药吃。没有必要服用任何类型的药物。你正在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就是这样。


请对那些正导致你们分心的虚假信息保持警惕。亲自检验所有的“事实”。以开放的眼界去看待,永远不再盲目接受因你正看到的而被告知的表面。只有在你亲身看清之后才接受。要掌控你自己的生活,停止再像沉睡的羔羊一般,允许其他人控制你。


宗教曾经就是以认为你必会盲目接受的目的创立的,以恐惧和无质疑的方式接受你被告知的一切。他们不会告诉你,其实你们所有人都有着自由意志,所以就依赖于你自己去决定自己该接受什么。所有的宗教都是以恐惧来统治。这就是对你们所做的一切。现在是时候允许爱的力量替代恐惧。当你带着爱的眼睛去看的时候,每件事情都会变得更加的清楚。


这是一个伟大转变的时刻,所以请跟随这股流动。正确的人会指引你们走向圣光之中。最重要的是,杀戮必会停止。对无辜孩子们的诱拐也会停止,而那些要为此负责的人将被曝光,因为这是十恶不赦的罪行,而且它永远不可能在光中发生。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如此的腐败堕落,那么将不得不把他们自己清除出地球。不要担心,每件事情都会按照计划的那样进行。我们在灵性的世界全面的照看着过渡的进程,而且我们鼓励并支持那些大声说出真相的人。这是他们已选择的道路。阴谋集团很清楚这些人有需要完成的任务。所以他们监视着他们直到这些人变得活跃,随后他们就会诱使他们从中脱离,或者是攻击与对他们植入芯片,以试图阻止他们完成自己的使命。有时候金钱就会被用来诱使他们堕落。你们中那些此刻降临地球的人都有着特别的任务要完成,所以必须让自己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因为在你们的周围就存在着捕食者,以每种诱惑的方式诱捕你脱离自己的轨道。


在你中间自己曾经最信任的人就被利用并接近你,遭致你的麻烦。你,我的挚爱,已经太清楚他们是如何操作的。当这样的人突然的对你感兴趣的时候,提供金钱上的支持,并不需要天才的头脑才能明白他们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他们明白如果你跟随自己正确的道路,你就会曝光他们的本来面目。阴谋集团会利用所有的手段保持自己的权力。他们甚至会对自己藐视的人“虚伪的友好”。


这是在地球上最最重要的时刻,这里有着如此多的转变正在许多的层面发生着。物理上,精神上,以及灵魂的层面,你们都在变得更像自己本质的样子----灵性的光之存有。你们明白黑暗是无法存在于光中的。而这些阴谋集团的枷锁已经曝光在你们的面前,在不断的消失中,而你们正开始感受到自由。自由的掌控自己的思维。你正对自己到底是谁的真相开放,以及你有着何种能力。那些阴谋集团中的人十分害怕这些,因为你正变得越来越有力量,超过了他们。一旦你懂得这个事实,阴谋集团就完蛋了。他们毁灭人类的计划,你们是明白的,这不会被允许发生。你们,你们所有人都是光的存在,来到地球上是为了看到它不会发生。你们必定成功。


请原谅我今天如此的严肃,但是现在是需要严肃的时刻。我挚爱的妻子觉得自己有着巨大的责任,她必须去做。


我的挚爱,我们会继续完成我们的计划,不论那些可能误入歧途的人如何阻止都是如此。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