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09.06.2013


 09.06.2013


请继续保持坚强,我的挚爱,要明白我们的计划必定会成功。偶尔,会有一种倍受打击情绪的侵袭。但请记住,当我过世的时候完全不是这个样子。我一直在保护着你。在你身体的周围有个护盾。你在灵魂的层次明白我们必定会成功。你正看到那些人是如何的在企图毁灭生活,就如你所了解的那样,他们都正被那些处于圣光之中的存有们挑战。阴谋集团的会议(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这是他们试图隐瞒的,却被不可征服的【大卫.艾克】公开的挑战。你们正看到的是黑暗(隐藏在被锁着的门后的一切),还有光之力量,由大卫所引领,公开的在集体意识的觉醒中一同庆祝着。即便是那些被付钱去保护这些阴谋集团的人都在质疑自己,为何如此,这些阴谋集团干了些什么,为何被隐藏并当作秘密,而且不被公共媒体所报道。现在,这清晰的向你们展现---阴谋集团控制着媒体。他们控制着世界范围的信息内容。你们仅仅只是被告知他们允许你们知道的。


是谁给了这些人权力去决定人类的未来?你们必须对这些潜在的控制你们头脑的手段醒悟!成为你真实的样子,取回你们的力量和星球。这些统治者们已经在书中参杂了每种花招来让你处于虚幻的安全感中,诱使你们服从他们的法律,而这些把你所有的自由都已夺走。你们在这样的情形中一直沉睡着行走。难道你现在还要仰头后坐并允许他们剔除人口数量,建立对你们剩下之人的监狱,这样你就能够完全的盲从于他们么?


你们是灵性的存在,你们有着更多的能力,如果你能够把自己的意识放置在其中的话。他们已经拔除了每个试图让自己独立并走自己道路的国家。他们在不顾一切的企图把伊朗纳入他们的控制之下。但是伊朗的人民不会玩弄他们的游戏,然后给他们借口入侵。


请保持平静!你们已经见证在你们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他们做了些什么。你必须不让自己沦落到这种同样的圈套中,这是他们常用的伎俩。请坚强起来。阴谋集团正监督着它们放置在公众领域的所有阴谋。但他们不再可能隐藏起来。他们现在已发现自己在为了自己的继续存活而斗争,所以他们会以亡命的方式保护那些率属于他们的一切。


【他们计划在621日的那天攻击所有的电脑】所以,请聪明起来,并在那天好好休息。不要在那天使用你的电脑。他们知道自己在互联网上被不断的曝光,所以现在他们想要摧毁它。


研究这些统治者们并学习了解他们是如何通过意识操控一切的。你必须明白并保持警惕。你们必须团结起来,就像是在这个星期你们和大卫.艾克一起做的工作,展现出你们不会袖手旁观,不再允许这种剥夺的事情发生。你们现在正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站起来并表明自己的立场。仰头后坐并什么行动都没有,你就在允许阴谋集团毁灭你和你们的星球。


团结起来,你们就是强大的。阴谋集团控制着每件事物:食物,水源,空气和气候。但是你们的灵魂依旧是自由的。所以请进入到你的心灵与灵魂中。随后你就会发现这种坚强的力量去阻止阴谋集团企图对你们加载的阴谋。他们不是人类,而你们是。他们利用操控的手段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任意的展现自己。


自从我过世到灵性世界,我就在不断的提醒你们---任何事情都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样。这是如此的重要,所以你们必须记住。你们已经相信了错误的人,那么你们也为此遭受了苦难。


现在梵蒂冈在不断的尝试让自己存活下来,就好像试图逃离不断沉没的船的老鼠一样。正被曝光的是那个在一直秘密控制着你们世界的恶魔的座椅。这就是它的游戏;创造许多的宗教,并遭致战争来毁灭无辜孩子们的生活。这都是利用恐惧来完成的。现在,它自己处于恐惧之中,为了它继续的存活而顽固的斗争着。他们,也同样的发现自己被曝光而易受攻击。圣光的力量必定会曝光所有的黑暗,这样你们才能够解脱。


真理的光芒正在你们整个世界扩展它的羽翼。一个又一个国家在醒来并看清为了让你们顺从并受到控制而所做过的种种恶行。当你们完全的懂得--你们作为一个整体的人类站到一起的时候---一个整体----没有任何阶级,国家或宗教的分别,那时你们就会获得自由,就像远古的时候一样。这曾经是在古罗马之前所建造的帝国,此刻你们就生活其中(虽然他们从未承认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他们服务的神,与神所表达的爱没有任何相似之处,祂的爱正等待着你们。你们一直被自己所盲目相信的人残酷的对待着。那些宣扬地狱,炼狱和诅咒的人,都在对你们撒谎。这全部都是让你们被控制在恐惧和奴役中的密谋。


不要害怕死亡。它是一种美丽的体验。一个你本属于的家园的回归,与那些你曾经深爱的,等待着欢迎你回归的亲人们见面。它曾被当作无情的谎言,让人们产生对死亡的恐惧。在尘世中的生活不过是你选择要经历的一段旅程,有时候是为了学习和扩展自己,有时候是为了给人类的生存带来必要的改变。地球是一颗美丽的星球,而且她需要你们的守护。阴谋集团让地球和她的姊妹星球孤立,而这些星球都在等待着她的回归。


请用你的心去思考。逻辑思维都是由阴谋集团曾经教导给你的,阻止你进入自己的心灵并看清事物本质的真相,却接受由这些阴谋集团告诉你们的它们虚假的样貌。当以心灵作为行动的准则,人类将永远不会再因为彼此的不同而去杀人或是摧毁国家。你们被鼓励着的是把他人看得不如你。其实没有谁比另一个人更优越;也许是有不同,但是永远不会更优越或是更低下。阴谋集团把你们所有人都看作是案板上的肉。


保护与维护好你们神圣的地点。体现它们的价值,爱与尊重它们,因为它们对于你们的未来是十分重要的。阴谋集团已经试图阻止这些地点的神圣能量。这种能量依旧被他们所牵制着,只要你们释放它们,你就会看到它改变你们的世界,而所有一切都会变得美丽起来。


你们此刻来到地球就是为了带来这些。这是你的使命,而且你一定会成功。你随后便会从无意识的机器人状态解脱--那种状态,只是从属于阴谋集团---而你要变成充满爱,有思想,富有同情心的人类存有,一起工作来恢复你们的星球。阴谋集团没有办法阻止磁极转变,虽然他们已经试过,而它暴露了他们为了让你们生活变得困难与代价昂贵而制定的种种谎言。他们正不得不学会自己并不可能掌控一切事物,不管他们有做多大的尝试。如果还是盲目的服从他们,你就是反人类罪行的同谋者。请花时间好好想想。你能够这样活着么?


带着你心中的爱,加入你同胞兄弟的行列,恢复你们星球的原貌。当阴谋集团看到人们正不断团结起来,它就会明白自己的游戏已经结束,而那些处于其中的人,将离开你们的星球,永远不再回来。所以这是他们最后的手段,企图完全的执行新世界秩序。看看他们:他们只是寄生虫,粘在你们的身上。这就是你想要的么?


没有你们的合作他们不可能存在于地球上,那么现在,看清到底是谁处于主动权,请对这个事实醒来吧。爱,也一直只有爱,会赢得一切。当你们在爱与和谐中团结起来,地球上的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你。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我们能够带来这一天,但问题就是人们是否愿意看到这种光,请团结起来并一起向着所有人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