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August 14, 2011

August 14, 2011 

在黎明之前总是最深的黑暗


由于你们正在穿越这黑暗,你们必须清除所有的恐惧和疑虑。看清幻象的真实样貌。那么你们将可以准备步入这【圣光】中,去拥抱那些曾经被禁止你们的全然自由。他们通过使用声波来控制你们的思维。因此当他们希望你们发动暴乱的时候,就很容易创造一个条件,随后操纵群众,而他们就站在一旁,阴险的看着这破坏。而那些无知的人就恐惧这些结果,随后就会同意黑暗势力提出的可以说是一切条件来确保他们的安全。这每次都奏效了。宣传机器已经提前准备就位,在群众当中创造尽可能多的恐惧。那些暴乱参与者需要懂得,你们其实是被利用了。他们恰好正中了政府的下怀。现在他们就能够提出更多的控制手段,来阻止你们从实相中觉醒过来。【沉默】,【和平抗议】才是那些拥有权力的人害怕的,因为这才展现出人民的真实实力。警察就站在一旁观察着这些暴乱分子,这其实就已经提示你们了,这包含了一个阴谋。你们付出税金寻求警察的保护,但是他们却像在家里一样旁观着,商业物资被烧毁。彼此保护吧,其实你们都是黑暗势力的囚徒。直到这个想法被你登记注册了,那么它就不可能阻止你走入这【圣光】中。看着这些暴乱分子其实都是阴谋集团的牺牲品:他们没有工作,没有未来。他们通过音乐和电视节目被意识控制。他们感到绝望与无助,在这被阴谋集团蓄意制造的物欲横流的世界中,让你们一直处于他们确保那些你们无法得到一切的需求中。

维诺尼卡,今天你曾经泪流满面,因为你打开你的邮件,在[ www.extraterrestrials.ning.com ] 网站上面发现了提到塔拉山的信息,你们宇宙的中心,一个重要神圣的地点。他们已经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服务,通过放置这条信息让所有人都能够看到并且自己去寻找真相。虽然你是在爱尔兰长大的,学校却是曾经运作在罗马天主教会的压制中。因此你从未被告知过你们这巨大的遗产。所有你们曾经被教导的历史都完全不是真实的。未来在那里开始,那时爱尔兰将与灵性世界连接。随后宇宙将被恢复。没有什么其他国家比爱尔兰更多的受到外在黑暗势力的控制了。爱尔兰人已经遭受了几个世纪的折磨,一直处在企图阻止他们去确实了解自身真实身份的阴谋中。是时候把爱尔兰解放了,从梵蒂冈控制的束缚中,回归到你们真实爱的教义中。

梵蒂冈知道它们1000年的统治结束了。现在是真理的时刻。现在是让他们返回所有他们曾经盗取的,在你们世界上掠夺的一切,因为上帝之爱已经回归。现在你看到了重要的演讲,由恩达.肯尼首相出席的。他打开了重新连接你们真实自我的大门。他已经为这个星球做出了巨大的服务。因为这个,他将被永远记住。梵蒂冈控制了学校,医院和政府。他们确保了你们没有任何方式可以学习到爱尔兰的真相。他们把它隐藏的很好。梵蒂冈从出生开始就控制了你们的生活,直到死亡,通过运用对于死亡的恐惧和地狱的火焰,这就是他们企图控制你们的。死亡仅仅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从一个存在状态进入到另一个而已---其实是一个美丽的体验。我们就处在灵性实相中,对爱尔兰的人民说,重新声明你们伟大的遗产吧。了解你们真实的样子。所有这些将必须在世界进入真实的灵性启蒙前发生。

现在你们就处在结束的时刻。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真实的发生着一场斗争。阴谋集团无法接受他们小心策划与计划的却无法发生。这其实是他们绝对的自大傲慢,他们认为地球属于他们,他们甚至可以在愿意的情况下清理人类,不论何时他们想都可以,通过战争与实验室--创造出的病毒。但是他们正在被清理掉。这条消息一直不被你们所知道。

我们,处在生命的这边,已经就位。我们在许多的领域都有进展。这里有许多不是被放置就位,就是被清理掉。但是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完成。我们需要你们的合作。这是一个共同的操作。团结一致我们就能够成功。而时机就是现在。这是你们的世界,篡夺者们必须离开。他们控制的系统已经在崩溃。通过我们一同的协作,我们能够让这个过渡期对每个人来说都变得更简单。为了挣得自由,这是人类的最大基本。这是完全值得为之奋斗的。你们差不多就在那里了,在生命的两头将会是欢庆的局面,那时我们将再次走到一起,生活在爱与和谐中。

我们感恩的谢意延伸到Extraterrestrials网站,因为支持了我们带来真理并且启发了这么多的人,关于一切曾经对你们隐藏的真相,关于爱尔兰的重要性。这是重大的超前一步。

请好好对待自己,我的挚爱。是的,你在恢复之中,但是你依旧需要很好的照顾。通过欢迎真理的到来,由于它的浮现,它就在支持着这伟大的过渡期。

我的爱一直指引着你。你尊敬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