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August 21, 2011

August 21, 2011 

在一个充满谎言的帝国,说出真相是叛国罪。---罗恩.保罗


就是这样,我的挚爱,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声明。这必须被认真考虑到,由于这谎言的高墙在倒塌,以及人类的觉醒并且明白了这一直控制着他们的谎言。此刻已经被神圣钦点,这腐败的体系将在你们面前完全暴露,还有那些曾经以损失你们为代价而获得的不义之财都将还给你们。你们将体验到来自于神圣造物主的爱。所有的恐惧将被清理,人类的大家庭将再次联合到一起。你们在生命这一头的家人们,正在急切的盼望着能够展现他们自己,那时我们两个世界将团结合一。所有的障碍正在被清理。你们将可以自由的访问其他的星球。这是某些对你们许多人来说梦寐以求的事情。至于时间概念,这已经强迫你们生活的,控制你们在线性时间状态的,将被彻底的废除。

曾经是格里高利教皇,他编制了程序把你们控制在一个严酷的时间表中:什么时候工作,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吃饭。在生命这头的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或者语言的限制,我的挚爱。你甚至无法想象这一直给予我们的真正自由的味道。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种方式,但是一旦你理解了它,它就是完全的喜悦。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障碍。交流是简单的。爱,这种爱在地球上是如此的缺乏,因为你们被各种的原因轰炸着,告诉你们为何不能信任某些人或者国家,以及这些所谓的“敌人”的概念一直在被强迫扼杀你们的喉咙。每一份新闻报纸和电视新闻栏目在不断推动着各种虚假的原因--为何他们必须入侵国家,杀害贫民与无辜的人们。摩罗神(古代腓尼基人所信奉的火神,以儿童做为献祭品)--这是他们所崇拜的,需要血的祭祀。他在要求更多更多。他的傀儡们在服从命令:他们发送军队来创造他所要求的“血浴”。为什么依旧有这么多的人,还是对这个真相视若无睹呢,甚至是在这样明显的情况下?是时候大声说【不】了,而且你们不再成为牺牲品。你们付出的税金被用在了杀害无辜的贫民,妇孺上,而这些无辜人仅有的“罪名”就是因为他们曾经出生在一个不同的国家与信仰中。我告诉你们,在伟大的过渡期之后,只有【神圣之爱】的教义会存在。你们有能力去爱---去创造一种爱的接纳给你们的人类同胞们---这将加速这次过渡。我希望,我的挚爱,我能够与你们所有人分享,现在所有我们正在准备的。但是我们无法让这黑暗势力这边也知道,因为他们会破坏它,这是我们所不允许的。腐败与堕落将面对他们自身造成的后果。他们没有地方可以躲藏。

我们在确保这腐败的银行系统尽快的崩溃。它将暴露无遗。不要担心,我们在生命的这头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每件事情安置就位并且创造更多可能的条件来确保一切要素被很好的安排。而这计划的优先部分就是清除你们星球的贫困。这会完成。对于这点我向你们保证。在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所有人,那些工作在【圣光】中的,对于这次的过渡期而言都是重要的成员。你们也许不太了解这些,但是你们每个人曾经被小心的挑选来参与这次工作。你们的力量就是【爱的能力】,爱你们的人类同胞并且提供支持,为整个人类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并且你们会成功!

我们,在生命的这头,恳求你们千万不要落入这强加给你们的恐惧攻击的圈套中。不要管他们提出的所谓的“证据”是多么的“有说服力”。恶魔的阴谋集团控制你们的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他们知道自己的游戏已经完结,但是他们将顽抗到底尝试继续控制。团结到一起,你们就拥有力量【坚定你们的立场】。你们是多数,他们是少数。请支持那些很难接受自己曾经被欺骗去相信地狱火和死后被罚下地狱的谎言的人们,这些谎言曾经是被那些拥有恶魔思想的人所建立,他们打算把你们作为奴隶而利用,把你们控制在他们的魔爪中。这同一伙人创造出了衍生物--其他的宗教--其企图就是创造分裂与怀疑。他们真的很多都要为此负责,他们必须回答。你们有每一个责任,为你选择去相信的那些以及如何过好你的生活。你们并不是出生在罗马教廷,犹太教或者穆斯林。你是作为一个可爱的婴儿出生,而这婴儿有一天能够做出决定以他自己选择的方式去生活。父母并没有拥有他们的孩子,他们只是给予了孩子生命。他们提供一个媒介,一个通道,因为这个灵性意图而进入了你们的星球。对于你们作为一个孩子而展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神圣之爱】。一个充满爱的家,这里只有爱和尊重,这是超越任何财富的。物质的财富买无法取代真爱。所以请千万不要想以金钱收买它。

许多的阴谋实验被用在了那些无辜的婴儿身上,而这些孩子从来没有被允许体验过真正的母爱,而这被发现的力量被认为会使得婴儿更加的顺从。这也是为何母亲被怂恿在她们生产后尽快的回到工作中,好让这些孩子缺乏母亲的关爱。我无法足够的强调,爱的重要性。请聆听带着真爱力量的话语。它已表达了全部。

现在轮到了这魔法般的国家--爱尔兰,我们说,坚定你们的立场!坚定的拥护那些你们认为是公正与公平的。你们的首相(恩达.肯尼先生),将不仅仅引导爱尔兰,而是把世界从黑暗的支配中解放。他是一位真实与公正的人:一位人类的领导者。他已经为所有那些曾经被强暴和虐待的孩子们站出来声明,以及那些曾经被剥夺知道爱尔兰国家的真实历史的人们。我们在灵性实相,与每位在地球上尊重真理与公正的人合作,对恩达.肯尼先生表示感谢:一位在历史上写上自己印记的高尚的人。我们亏欠他很多。在他递交演讲的时候,灵性就在他身边,其在给你们世界重建真相与公正的时候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肯尼先生已经指引了这条道路。希望其他人会很快跟上他的脚步。这曾是一个重要的步伐。这一步必须被取得,好让所有其他被隐藏的得以揭露。爱尔兰将再次得到自由。

每件事情就要迎合计划行动。请相信我们的判断。我们看到了全部的景象,我们知道什么时候采取行动。很快,你们的世界将从这些恶魔的势力和他们的控制中得以清理。【神圣之爱】将让你们自由。

我用我的爱围绕着你,我的挚爱。你尊敬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