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September 18, 2011

September 18, 2011 

问候,我的挚爱。在你看到从未期待过的信息被释出之后又过了一个星期。那些声称自己工作于光,却同时在与黑暗份子合作的人都是为了赢得人类的控制权,已经被暴露。他们无处可躲。现在,他们感到正义之手已经搭在了肩膀上;他们将为自己的罪行负责。把他们从剧本中抹除将再多花些时间,但是会发生,就像夜晚之后就是光明一般总会到来。他们对于无辜孩子们的罪行是最难以使他们承认的。他们宣扬爱,表现的却是最邪恶的控制,所有一切都基于谎言。他们的谎言控制系统覆盖了你们生活的所有面向。你们曾经一直被编程,被设计在一个特别的时代死亡。这些疫苗曾经被装置了病毒菌株,为了使得你们得病,癌症或者是其他严重的疾病;(译者:所有的疫苗都是这样子,抓住人们害怕的心里,把恐怖的病毒参杂在疫苗之中,谁会想到,用来治病的,本质上才是最致命的) 一些人会有不同的反应,但是这都会带来疾病的死亡,伴随你们大量的死亡来创造巨量的收益。每件事情都曾被设计来对付你们:受到污染的食物,等等。都是为了把你们从星球上清除。可悲的是,你们曾经被教导去相信那些在毁灭你们的人。

他们以你们的恐惧作为食物;他们以其成长。这也是为何你们被持续不断的告知,哪些东西你们必须恐惧。这些都是被计划好的。他们有一个清单,列出了所有潜在的“敌人”。讨论现在正在进行,关于何时继续他们的【蓝光计划】。他们计划演出自己的“太空飞船”,假装是外星人入侵你们。他们根本不关心会有多少人在这个行为中死亡。这会被用来抽取更多的税收,施以更多的控制。但是处在【圣光】中的人们,他们非常的了解正在发生什么,将大声说出真相。确保其他人相信自己只是一个巨大骗局中的棋子。这都是一个幻象。他们就要失去金钱。所以他们在压榨国家,为了更多的金钱,因为他们在不断失去金融系统的控制权,他们一直在欺骗,许多年了。新的系统差不多就要公开。这个系统,将,当然,成为一个临时的措施,直到金钱能完全的消失,而你们再次回归到以货易货的方式,就像古代那样。它曾经非常的成功。它从未导致过战争或者饥饿。所有人曾经都丰衣足食。

你们将了解到巨大的爱之巨浪。你们知道阴谋集团对【爱】没有任何办法。他们会尝试毁灭它,他们是无法应付这爱之神圣能量的。我们提到的三天黑暗之期限,那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睡眠,这样可以允许我们做一切必要的事情来清除幻象--而你们称之为“生活”的。你们不需要惧怕任何事情,你们仅仅只是在开始脱离监狱而已,而这监狱一直把你们控制。这些转变将自然的在行星地球上发生:通过地震来清理,等等,地球的部分地方,是必要的,因为他们已经变得如此的腐败堕落而无法再被救赎。

那些将在黑暗三日被清理的人:这些人将在第一波离开地球,他们已经同意了这个决定(译者:指的那些来地球体验学习的新灵魂,他们将以这种方式离开);那些已经进化的,将建立起中心来接受第二和第三波的人们。那些在地球表面残留的人都是那些被深深锁在恐惧和黑暗势力的控制中的人,那么他们将保持自己的奴隶状态。许多的年轻人选择在这个时刻来到地球,运用他们纯然的能量来支持其他人继续前进。你们中相当多的人已经体验到了头部的眩晕,伴随着来自身体的奇怪感觉,这些都是被用于重整你们的DNA,帮助你们回归到全意识。这已经作为一个进程持续了很长时间,但是时机都是正确的,现在,就要转变了。请确保自己有必须的食物储备,以完成这次过渡期,那时候供给无法交货或者生产,因此你储备足够多以维持自己。水的储备也是重要的,作为所有基本生活的必须品。蜡烛也是重要的。当然没有任何需要恐惧的事情,把它看作是一次伟大的冒险。行星地球正在经历大规模的变化,将移除所有不再可以逗留的一切。地球将再次取得她在宇宙中的位置。这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因为所有曾经去其他星球学习的人,麦田圈,UFO现象等等的解释。约翰.麦克是完全存在的。我们已经努力的工作在把这些带给你们。当能量变化了---就在我们写信息的时候都在不断发生着---我们将可以展示自己,虽然一些人会把这些前景视为警告!我们伴随你们的过程远远超出你们自己的想象。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挚爱,由于我持续的在让自己的存在让你所知晓,给你和我们的客人---给了他们许多的惊奇,有些时候吧。

继续提升你的灵魂。你们有许多美好事情可以去期待。对于所有的国家里,那些为负债而担忧的人:这曾经是一个诡计,永远不会发生。你们曾经面对的并不是诚实的人。我希望得到这次机会,确保他们相信,所有的债务都将免除,那时候新的系统将进入运行。你们只有几个星期需要等待了。他们的日子屈指可数。现在是时候让他们鞠躬,返还所有他们从你们这里夺取的不正当利益。就是这个时刻,那时正直的人们,比如恩达.肯尼先生(爱尔兰的总理),必然会大步向前指引道路给诚信的政治家们。他是非常受人钦佩和尊重的,在生命实相的两边都是如此。一个你们可以信赖的人。爱尔兰的复兴---归还真实的历史---是优先考虑的事情。只有在那之后,人们才会完全的懂得,对整个人类欺骗的暴行。那时候,我首次回归到了灵性实相中,并且我首次看到了所有的事实,我要求过你们去学习下古代爱尔兰的历史。你也许很难相信自己发现的一切。整个历史观都被转变了,因为利益和控制。他们相信自己已经毁灭了所有的证据。但是他们不知道自己无法对于灵性世界隐藏。我们可以进入了解每件事情,我们是不可能被愚弄的。

请多花点时间照顾自己,为了我。你尊敬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