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August 28, 2011

August 28, 2011 

你们经历了多么精彩的一周啊!那些你们已经在行动中的事情将达成你们期待的愿望。这确实是一个真实的团队合作。我们,在生命的这头,在指引着每个过程。我们正在带着正确的人前进,那些将在过渡期内实现需要步伐,使得过渡期平滑度过的人们。就在我们写下信息的同时,这连接正在进行中。现在是所有曾经的恶魔和腐败堕落的最后阶段。这次的过渡不可能,也无法被阻止。这确实需要勇气去揭发那些曾经被“尊敬”的体系。这些恶魔的个人们在继续的摧毁着生命,却在他们上任的时候声称要守卫和保护人民。大自然备受摧残,它本没有必要受到如此毁灭的待遇。那些渴望得到这些结果的人,总是,运用恐惧和控制来统治。

现在的时刻需要平静:进入灵魂的时刻。这允许我们,在灵性的实相中,直接的与你们每个人进行交流。你们当然不希望外在的干扰来阻碍这连接。这将使得你能够连接到灵性实相;允许灵性实相来指引你朝向前进,成为【光之存有】。你已经在这次的旅程中耗费了时日来脱离黑暗的魔爪,它曾经吞没了你们并且控制了地球。你们将,再次知道你真实的身份,以及你为何在这个时刻身处在地球。你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你们就要抵达彼岸了。

这些转变正在高层发生着,超越你们可以想象的任何事情。知识,曾经被禁止的资讯,将返还给你们。随后你们将明白并且懂得,为何你会选择回到地球,你们是为了把她从黑暗势力的毁灭计划中拯救出来。我们正在阻止他们离开行星地球:他们必须面对自己卑鄙行为所造成的后果,比如对人类的镇压;把你们的星球作为监狱;把人类作为奴隶看待。(译者:这正好指出了为何最近有那么多发射失败的情况,那些黑暗势力企图逃离地球,但是这是不被光明允许的)【因果法则】适应所有人,不管他处在什么权势位置都是一样。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所有曾经被盗取的都将被归还,这是对所有国家而言的。这将需要很大的勇气从这些已经被“接受”的杀戮和掠夺中脱离出来。以超越的眼光来看待你们曾经被告知的一切,那些你们“必须支持的”。请问,怎么可能会有人对这些完全的国家破坏和对无辜者的无谓杀戮表示支持呢?这是为了荒唐的商业利益而导致的毁灭。它不可能披上其他的华丽伪装。真相就是真相!!

宗教也需要回答很多问题:他们毁灭了无辜的孩童,留给他们的是伤痕累累的人生。他们运用意识控制去干扰,他们尝试毁灭这些灵魂,对那些无辜的,相信并且接受他们腐败教导的人。他们通过点火焚烧无辜的孩子作为威胁来实现控制,因此而强迫家长接受他们的教导。这些遍布在你们世界上的所有土著都曾经面对了这样的残暴行径。他们,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屈就淫威。他们曾经被下地狱的诅咒恐惧所控制着;比如永生永世的地狱火燎---来自造物主的爱根本不会允许这些发生。这些恶魔般的实体们生活在富裕和君爵中,而许多其他的人在忍饥挨饿;可悲的是,虽然这些人无家可归并且饥饿难耐,他们也曾经如预期的那样支持着这腐败的社会制度。

这一直是我们的任务,清理这样的腐败。每个用于伤害你们和星球的负面行为都将包括。你们也将从所有这类复仇,愤怒和憎恨的想法中升华自己。要知道,这类的思维仅仅只会阻碍你们进入到光的旅程。在平静中,去感受围绕你周身的这份爱的滋养。与我们连接,我们将在这里环绕你。这次历史性时刻的记忆将一代代传下去。你们每个人都已经作为这其中的独特部分。作为这次生命阶段的演员,你们将互相扶持。让这全人类的爱在你们世界的每个地方充分的表达。在你声明自己爱戴造物主之前,你们必须学会先去爱戴你们的同胞。请与你们的天使指引者们进行连接,寻求指导;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位,时刻等待着服务与支持你的旅程。古老的伟大祖先已经回归,并围绕在你们身边,为带来伟大圣光而付出他们的一份力量。他们曾经被驱逐,所以才能让这些腐败的社会制度得以控制世界。但是,公正已经战胜,他们已经回归,并且恢复与重新声明那曾经被隐藏和有意清除的真相。我们能够看到全部的画面,最后的结果是超越你们所能想象的。以爱之名,这将被完成。我们不会留下任何纰漏。这是来自造物主爱的意愿。女神的能量已回归到你们的星球并且带来了全体的公正。古老的德鲁伊知识将被恢复,我们两个世界将在宇宙中再次联合起来。

人们正在从其他人身上看到这神圣之光;他们希望与之连接。请在任何时候都敞开你的心灵,给予支持,在需要的地方,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回到真理中。这里会有那些准备着从毁灭中营救你们国家的存有们。他们将会到来指引你们。不过一些人看上去会是一个样子,他们确实是寄居在克隆身体中。

银行系统正在处理:这个正在进程中。所有都将很快揭示。这将改变每件事情。这也是我们的首要目标。这里依旧有着许多拼着老命尝试阻止这必然程序的坏蛋,他们带着许多的伪装。请多加小心!!对于这个问题请相信你们的本能直觉,它不会让你们失望。团结一致,我们将引领真相,和谐,爱与和平之路给整个人类。你们根本不会独自行走。

你一直被询问“谁是蒙陶克凯恩?”好的,我的挚爱,你一直知道我的本质:在这个名字之后的存在体,曾经在地球上奋斗终生,就像今天你们许多人一样。我的任务曾经是学习第一首的资料,确实的了解我们要对付的一切。随后,回到灵性的实相中,确保这次的过渡以可能的方式平滑的发生。我希望感谢所有人,那些,通过他们的努力,使得这次过渡成为可能的人们。

地球的能量是稠密的。这创造出疲惫感,甚至是精疲力尽。与之协调,不要与之斗争。休息并且与灵性连接是重要的。在安静的沉思中休息,在任何可能的时候。每件事情都像计划的那样落实着。你尊敬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