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September 4, 2011

September 4, 2011 

此刻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在行星地球上,却一直故意不让你们所知道。每件事情都在迎合着计划,即使这么多的障碍被放置在我们的道路上也没有区别。他们只是延迟我们,并不会阻碍我们。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地球的这次伟大过渡。对于黑暗阴谋集团来说,是时候面对他们自己行为的结果了。他们的“安全高速公路”在被拆除;他们没有地方可以躲藏。他们将被迫寻求那些曾经被他们残酷对待的人们原谅,因为这些伪造的历史,错误的宗教信仰,腐败的金融系统,和他们无止尽的残酷战争。这些他们已经对人类做出的罪恶行为必须算清。每个你做出的行为,不论是对抗其他的人类存有,国家,或者宗教,都必须偿还。寻求原谅是唯一方法。这是自然的法则。它必须坚持。

他们把人类作为抵押品。他们设定自己的残酷法律,假装这些就是神的话语,然后迫使人们在生活中接受这些法律。你们自己去检查一下。这曾经都是同一伙人,他们控制了你们世界的每件事情。他们差不多完全的成功。他们差不多就要到了。但是他们愚蠢的认为造物主不会介入并且说道,你们做的够多了!他们曾经被给予了每个机会停止他们的行为,但是他们拒绝了。他们自大的傲慢驱使他们,相信他们的霸权,他们对于一切的神圣控制权。他们政治欺骗,以确保他们实现自己的计划;因此,他们成立了阴谋集团。因此他们是不可信任的。他们成为了傀儡,服务他们的主子。

一位政客,恩达.肯尼(爱尔兰总理)先生,站了出来并且面对了他的责任来保护他的人民,保护这些孩子和所有易受伤害的人,他们一直被施以虐待和邪恶的控制系统所摧残,如此的黑暗与邪恶。意识的控制曾经一直在使用--它灌输了从出生就开始的恐惧思维。这些必须停止。肯尼先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真理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他代表每个人说话,那些一直被罗马天主教会所虐待和恐吓的人们。我们处在灵性的实相,非常的清楚这巨大的压力正在施加到肯尼先生身上,以放弃他的评论和需求,甚至是他自己的人民,当然还有梵蒂冈。思维的力量是强大的。所以请送出你们的支持给恩达.肯尼先生,请从每个国家,那些希望生活在爱与和平的人,希望从战争中自由的人们,向他发出你们支持的意愿。肯尼先生的官方邮箱在此:privateoffice@taoiseach.gov.ie

对于那些坚定的站在【真理与公正】中的人来说这确实是孤独的道路。这是勇敢者的道路,他对自己的信念深信不疑。因为这堕落的腐败就要结束,他必须坚定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所有诚恳的人们必定会支持他。这是伟大过渡的开拓步伐。要知道,不采取行动,你们就成为了人类种族毁灭的帮凶。肯尼先生演讲的时机是完美的。对于那些凌驾在法律上的人来说这是当头一棒。对他们来说,肯尼先生一直被看作是一个低调的人,没有预期到他的行动。我要求你们聆听来自他话语中的诚恳,就在他做出演讲的时候。它触动了每个诚实人民的灵魂。最终,那些处在权势中的人要小心说话。这是一位伟大之人的功绩。

我们的计划是拆除银行系统,就如今天你们所知道的,正在落实中。进度在完成。这些计划曾经被最优秀的人来设置。我们现在准备好随时接管。我们不会留下任何的纰漏。没有人再会无家可归或者忍饥挨饿。这是它一直该呈现的结果,当然在过去,你们的控制者们抵达了地球,他们努力的斗争,他们卑鄙下流。他们的金钱无法保护他们该面对的命运。在新的银行系统中没有他们什么事情。这个时刻是让他们知道,直接的,让他们了解对于其他人造成恐惧的结果。所有他们拥有的那些都毫无价值。不会再存在什么所谓的第三世界国家。所有的丰盛将喜悦于和平的分享之中。

所有人为制造的疾病都会消失。你们的食物也不再有毒素,水源和空气也是如此。请相信我们,我们正在把每件事情放置就位,为了最终的情形而蓄势待发。你们所有人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带来这个成果。你们差不多就要到了。我们也在做着我们这边的工作---在三天的黑暗时期我们将移除这些不良分子。准备好你们的意识,去接受这个,作为这次过渡期的一个通常的部分。不要让任何的恐惧悄悄流入你的心里。你们现在正在通过最重要的时期,戏剧化的时期,在你们的行星地球上写出历史性的一刻。你们在为自由而战,从奴役与腐败中。用爱充实你的生活,聆听优美的音乐,坚持冥想,人们会分享你的希望与梦想。总是欢迎那些愿意学习的人。永远不会太迟。

看看这些孩子。要知道你们的努力将确立一个对他们来说更美好的生活。他们将明白,和平,爱与自由曾经一直对你们遥不可及。这腐败的体系在破碎。是时候让它们消去。他们制定严酷的法律来控制其他人。请记住,造物主的爱永远不会如此。真实的真理将很快成为你们的。你们将不再需要去强迫接受其他人的话,而其声称是真实的。你们将实践自己的决定,看到自身的真理。

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非常的激动,因为他们就要可以介绍自己,没有任何阻碍,并且帮助你们去享受这自由,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常态。生活将变得如此的简便。生活的压力将永远写进历史。你们曾经被迫生活在恐惧之中。压力一直都是这控制机构的完美组合。

请时刻都给予其他人你的支持。帮助,不论什么时候。让爱成为你的指引之光。让爱驻留在你的心中,让自己成为光的灯塔照亮那些寻求真理和圣光的人。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