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October 23, 2011

October 23, 2011 

我们不是与血肉之躯搏斗,
而是与王国搏斗,与权贵搏斗,
与这个世界的黑暗规则搏斗,
与身处高阶的灵魂之肮脏搏斗。
(以弗所书 第六章:12节)

我的挚爱,上个星期发生的可怕事件将唤醒更多的人面对正在发生着的真相。它震撼了所有正派的人面对问题的核心。当这样的恶魔行为被用于对付大众,科技被用在煽动他们,那么这就是结果。这真的是你们愿意寻求的方式么?这里金钱的规则和人民的性命为了获利而被残忍的,公然的灭绝。你如何能够认为这些国家还会是文明的呢?

现在不是时候躲藏起来,希望你自己和你拥有的那些能够安全。记住,【你们是你们兄弟的守护者】。你沉默的话,你也就成为了这帮凶。就是这些黑暗阴谋集团,他们在不顾一切的夺取并且保持控制;清理所有妨碍他们的一切。寻求这个真相是如此的重要,要明白这才是你们自我的救赎。

告诉彼得关于他的祖先的假定是对的。他们期待着与他喜悦的重逢,只要他时机到来便可加入我们。

我知道对于地球上来说现在是困难时刻。但是这是重要的,你们走到一起互相支持。你们知道自己的灵魂就是这光明,将照亮这黑暗;随后由你们给这些已经准备好的年轻人提议,生活在这【新能量】中。你们将作为守护者行动,确保他们在新世界的和平与爱中理解自己的角色。你们的世界将回归到【爱的时代】,那曾经在远古爱尔兰兴盛繁荣。它曾经被梵蒂冈残忍的清除。这是令人激动的,我的挚爱,爱尔兰是如何逐步的在揭示它的秘密,在这个启蒙的时刻。

在尘世中,你们都处在不同的意识层次。一些人与正在发生的一切有着深层次的连接。其他人就如空壳一般,完全看不到光的迹象。他们就是这些被黑暗份子利用来执行他们法律的对象。他们做出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你也是一样。你看到了其他人心中的光,你感到与他们在一起舒适与回家一般的感受。你和我,在我们见面的时候就彼此吸引,就像你今天做的一样,让这【圣光存有们】围绕着你。黑暗份子以所有的伪装到来。不要让你们自己被他们的诡计所愚弄。他们会浮出水面显得自己好像很好一般,其实很快将露出自己的狐狸尾巴。他们没有可躲藏的地方。他们无法在真相与爱中存活。

那些工作在揭示真相的人,却被定罪并且恶意的诽谤,甚至是由他们自己人直言不讳的说出来。确实,造物主给予了每个人自由意志。却并不是被众多所谓的宗教所欣赏,但这就是每个人的权利,以自己的方式生活,以自己认为恰当的方式,而不是允许自己被那些不诚实和控制流派发号施令。你们来到这个世界并没有在前额上贴上附属品标签。你们都有着自由选择的权利。

在生命的这边,根本就没有宗教,因为我们知道这个真理。所有分裂你们的都是不相干的。我们完全不需要语言或者国籍以及信仰系统。这些都是被人为制造的差异,所以当你过渡到灵性实相的时候这都无足轻重。这只是你们在尘世中的生活,没有别的。你不可能强迫其他人去成为自己所不是的。以雪亮的眼睛看看那些试图强迫自己的观点或者控制在你们身上的人吧。许多这样的法律被予以通过,而你们却不知道。这些被通过的法律都是为了更多的控制你们,因为他们在盲目的跟随自己的计划。食物将用作武器,强迫你们顺从。部分的美国地区已经在试着这么做。

祝福那些提出抗议却不诉诸于暴力的人们。许多恶人被安插在他们中间,伺机尝试煽动暴力并导致问题。这些反对者就是你们所有人的榜样,就如何达成你们的目标。你们的媒体已经尝试了去无视他们,假装对那些本不存在的事实提出反对。但是他们已经失败了。这些反对者们被生命两边的人所支持着。我们欠他们一份感激之情。我感到了你对广播和电视以及新闻报纸上对于这些人歪曲事实的报道感到厌恶。你非常的震惊,对于自己已经收听了50年的广播却是完全的意识控制;他们都是用同样的手稿。自由的报道已经完蛋。在那里你能期待得到正发生事情的真相么?

我们非常感激这些人,通过与灵性实相的连接,极尽全力来展现出所发生一切的真实面貌。千万不要让这少数贪婪的人毁灭你们更多的世界,就他们为何必须要入侵其他的国家,不论他们提出什么样的故事背景都不要相信。你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是黑暗诡计的奴隶:他们必须执行它,否则他们将从办公室被清理掉。

他们的世界就要完蛋了。他们的恐怖统治差不多就要永远终结。他们不可能毁灭你们的世界和人民。每件他们为之而生存的,依靠的,都是偷来的或者强取豪夺而来的。甚至他们的历史也不是自己的---那些也是偷来的。

真相正在揭示与解释。冒充者将被清理。这会被完成,不需要通过暴力或者争吵。他们会使用恐惧。这在过去一直是这样工作的。他们非常的喜欢自己的尝试与配方。但是现在你们足够的智慧来面对他们的谎言。你们不再会落入他们的圈套。千万不要允许恐惧进入你的生活中。这是他们用来控制你们的武器。

团结到一起。不要允许宗教或者种族歧视来打消你的念头。不论你走到哪里都创造出爱与希望的能量。你们都是独特的存有,为转变带来力量。爱将成为这唯一被使用的武器。爱是所有一切必须的。爱即是一切。

我的挚爱,你从其他人哪里感受到了伤害与悲痛。现在的时刻是困难的。我已经解释了一旦灵魂离开肉体,就不再需要体验这些痛苦。与祖先重聚。杀戮也将停止。

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你和我。我们将完成它!请相信我的爱会指引你。我是你尊敬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