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October 16, 2011

October 16, 2011 

世界觉醒了!

这个温暖人心的证据正由所有为之而工作的人们带来。少数精英份子,心理变态者们控制着你们的世界,现在正看到他们的控制权从手边溜走。他们正在被暴露。他们已经无情的实施了没有同情心的计划,甚至没有为那些失去一切的人想过一秒钟---甚至是他们的生命--就是这些恶魔般的人开始了整个世界的战争。他们所设置的处于权力位置的傀儡们为了被曝光于天下,现在正必须面对他们原本毁灭的人民。记住,这些精神变态者是没有灵魂的。他们夺取任何自己想要的一切。这个时刻一个国家的行为出人意料,比如非洲国家的团结一心,他们迅速的插手干预黑暗份子们的战争机器,阻止他们有组织的毁灭行为。

这邪恶计划的一部分也曾设计好要摧毁人类的右大脑和松果体,以所有形式的毒素和药品。可笑的是,人民相信了这些“宣传者们”说的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所有一切都在被暴露。善良的人们现在正提供正确的信息,以使得人类能够步入到【圣光】中。人类大脑的左右半球将再次和谐的一起工作,将与他们的灵性自我重新连接。你们都是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却一直被损害着。你们已经被无情的操纵,相信自己是孤立无助的。没有什么比真相更重要。当【光之存有们】走到一起,他们创造的能量是如此的强大和令人兴奋,比如大卫.艾克的聚会,它开放了人们的心灵,当黑暗份子被清理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我强烈要求所有探寻这圣光的人取得每个机会,让自己和大卫鼓舞人心的话语体验这份能量。没有人做得比他更多了,把你们从黑暗带入到光与爱中。他在生命的两头都如此的受到尊敬。

你们许多人正想着自己的意识正在作弄自己。这给你们过去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影响。这就是一个清理过程。这就是所有的准备,让你步入到开悟中。重新设计和清理那些不再需要的一切。你们的意识中已经充满了垃圾思维,让你们心灵被占据,所以请鼓励自己为这些不可能的事情努力吧。你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权利。你们应该自由的做出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像羔羊一样没有意识的生活着。你,我的挚爱,在我过世之后体验到了,那些没有道德心的人是如何操纵的。他们为自己的目的而残忍的操纵着。全球的范围,你们都看到了同样的事情,只是以更大的范围而已。你亲眼看到了它如何工作的。对你来说一直都是大量的学习体验,我的挚爱。现在你完全的懂得,他们意识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他们如何操纵了身边的每个人。他们是毒瘤,必须从你们的世界清理---它也将是如此!

所有你们所寻求的真理与光的世界---那些你们被【人性之爱】所驱使的,所有希望世界和平与和谐的---将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这才刚刚让勇敢的人们站出来大声说出。通过大声说出来,爱尔兰的总理(恩达.肯尼先生)给予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以鼓励,道出了梵蒂冈的真相,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强暴。这曾经被蓄意的完成---让这些可怜的人们意识破碎,这些无辜的孩子们。全世界都欠恩达.肯尼先生一句谢谢。这曾是一个勇敢的步伐,把一个国家--曾经被梵蒂冈无情对待的国家拯救。只有把梵蒂冈的权力从爱尔兰清理掉,美好才能到来。梵蒂冈是新世界秩序的巨大组成。它公开的说了。这告诉了你们什么?是时候面对现实了。他们宣扬爱,但是带来的只有恐惧。

你们的人类同胞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们。请支持他们站立在真理与公正中。由于这真理的时刻在扩展,请互相转告。你们所有人都需要同一件事情:不要再有战争。美国正忙着计划第三次世界大战。他们认为这会让人民的意识脱离【真理的时刻】。我们已经做了足够的准备来阻止这样的战争发生。再次,我对你们说,千万不要相信你们的领导人对你们说的那些。看看他们自己的行为。只有那以后,你们才能明白真实的面貌。

你们中间那些敏感的人们都非常的清楚这许多的转变正在发生着。我们温和的指引你们进入这【圣光】中。对于夫妻来说,它也许导致一个你们之间关系的不平衡,由于一个体验到转变,而另一个还没有。千万不要做出轻率的决定;而是温和的,带着内心的爱,尝试开放的对话。公开的讨论每件事情。【诚实与诚恳】一直都是最好的方法。我们必须在此刻保持计划的隐蔽,因为黑暗势力将可能设置预防措施。请为一些惊喜做好准备。维诺尼卡将会告诉你们,我热爱着惊喜,它把你内在的好奇小孩给带了出来。

你们正生活在困难的时刻---光明与黑暗的对抗,善与恶。新世纪黎明的启蒙将如计划的那样开始,不论他们如何阻止都没有用。超越他们的更伟大意识已经钦点了这个。也将会如此。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角色扮演。你们是我们地球上的小分队。你们每个人都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这是奇妙无比的,只要人民团结到一起没有什么不能完成。请保持愉快心情,你们就要到了。不论你走到哪里都创造出【爱的氛围】,因为这可以建立起围绕你的光之能量。总是尝试成为其他人的榜样。我们送出爱与光的能量:请拥抱它,分享它。

我的挚爱,请休息好,你一直忙碌着。在一起,我们将展现出这充满爱的世界。你钟爱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