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September 25, 2011

September 25, 2011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你们整个世界现在都在强烈呼吁真相与公正。不幸的是,人们依旧不愿意接受这真正的真相,因为这些不符合他们所信仰的观念。首先,必须知道你们的历史从未被给予正确画面,与真相差的太远,因此这导致了巨大的混淆在人们的意识之中。真相就在那里,只要你愿意去看待它。我在自己人生经历的最后时刻做到了这些。我发现了真相。我明白了所有我过去接受作为真实的都完全是谎言,他们的目标只是为了奴役人类。所有你们所需要的常识性理解就是明白那一直被强加在你们身上的所有伪装。你们可以理解头脑简单之人接受了其中一些;但是现在,探索已经变得更加容易,因此没有任何借口再全然接受这些谎言。是的,我知道我的挚爱,野蛮的袭击发生在了那些寻找他们真相的人之上。这仅有的真相,而你们需要去发现的就是--【无限的神圣之爱才是仅有的真理,其他所有一切都是幻象】。

了解到“死亡”这个词的真正含义也是很好的,我对它的理解很好的服务于我已经敞开的心灵。你曾经被愉快的震惊并且明白,在屏幕上描绘出的戴夫.帕特里克有关弗朗西斯.培根的演讲,【没有什么事情是它表面看的那样】。蒙陶克.凯恩,我们的工作是无法被忽视的!

由于你们从控制的系统中觉醒了,你们在每日感受到了爱的氛围且变得越来越具有力量。首先,你们必须学会爱并且尊重自己。千万不要惩罚自己,只是因为没有得到如你所愿的生活。看向镜子里,看到镜子里展现出【光之存有】的姿态--那就是你。爱并且接受它们,那么你就可以明白一个崭新的你就在你的面前开花结果。其他人将会回应到这光之存在的爱之力,因为你为世界所设计出了。只要在你看到其他人心中的爱与光,那么你就会清楚的明白战争总是错误的。你们是无法伤害你所爱与尊重的人。要知道,他们也是一样,正斗争于是否要照顾好他们所爱的人。当然,在地球上学习这个课程不是简单的事情。亲爱的,你只是很好的了解,我曾经因为我的信念而饱受伤害。但却不知道我从未动摇或者道歉,因为在我的灵魂里,我清楚的知道哪些是我正确真实的信念。看向你的更高自我,其实在你的灵魂身处有着所有问题的答案。所有人世经历的记忆都在那里,准备好你去挖掘,只要你需要的时候,在你寻求某些事件的答案的时候。你们都不仅仅只是这一世人类的躯壳而已。你们远远超出这幅肉身。

要避免去批判其他人,那些与你意见并不一致的人。他们当然可以保持其他的观点。这并不是说他们就是错的。人们看待事情的方式总是符合自己的个人喜好。这里有着许许多多的观念,就关于这转变将如何影响到人们。这将在世界的不同地方表现出不同迹象。但是有件事情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转变将影响到每一个人。最重要的事情是记住这个---【千万不要恐惧】---这是黑暗势力最希望看到的。要相信,你们每个人都将迎接到爱与光带给你们的福祉,并且明白你们就要进入到第五维度,这是你们每个人都要进入的门槛。

你们在新闻媒体上看到,其实他们也在不情愿的接受银行系统已经完蛋的事实。很少人真正懂得银行系统所一直延续的腐败。它们已经摧毁了所有的国家。他们创造出贫困和苦难,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他们选择去这么做就可以做到。但是他们的逃亡之路已经被拆除。他们将面对自己行为所带来的后果。他们将面对自己所创造出的业力报应。他们曾经被给予了机会来救赎自己,但是他们拒绝了。

帷幕将升起,所有一切都将揭示。爱,和谐与和平将成为常态。每件控制你们的事情都将消失。爱的至大之能将改变每件事物。金钱将不再存在,永远,也不可能再毁灭你们的生活。将会有丰富的资源给所有人。这将让你们惊奇于人们走入前方的方向是多么的正确。我告诉过你,其实并不需要刻意寻求它们,它们会走向你。宇宙知道哪里需要什么。我们非常喜悦的指引你们并且明白,去寻找,必要的时候,为某些事件提供能量。随后你们将直接看到大门的开启,真相从各个方向流入进来。请尝试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件事物中看到爱的存在。让你做的所有事情,都以爱之名立誓。那时候你就拥有了真实的爱在你的生活中,你便拥有了一切。

控制系统的毁灭正在实现。现在你们根本不需要等待更久。动物王国将比人类更好的回应大转变。因为动物们依旧维持着自身与地球母亲的联系。你们仅仅只需要看看它们知道在洪水即将到来的时候,自然就知道移动到更高的地方。并没有谁告诉它们,它们就是本能的知道。人类与地球间的联系已经因为控制的目的而被切断了;但是不要担心,这将被重新建立起来。你们也将与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同胞们重新建立连接。放松并且喜悦于脱离黑暗的控制,那一直对你们的欺骗。进入到过去只能在梦中幻象的体验中。

我的挚爱,你有许多需要准备。我将伴随你左右。你尊敬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