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October 9, 2011

October 9, 2011 

我的挚爱,过去我们谈论过了未来的景象。很好,那么它现在发生了,虽然一些人依旧拒绝相信正在他们身边发生的事情。转变的能量将继续的提升意识的层次,你们将连接,再一次的,与全然所是的万物源头连接。【敞开你们的心灵,寻找你需要的答案】。你会找到它们。是时候回归了。周遭的环境隔离了你,阻止你了解真实的自己与使命。为了与宇宙成为一个整体,再一次的,是不可避免的。它必须发生,也一定发生。每件正在就位的事情都是为了更好的平滑这次的过渡。黑暗势力已经失去了他们的控制权。他们正在即将下沉的甲板上争扎。他们的清除是必然的,他们无法存在于【爱与光】中。他们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的角色必须停止了。他们对群体大众展示的虚伪角色将被揭示。群体大众正觉醒于这【圣光】,他们在寻找自己的呼声。他们如一个整体一样走到一起;通过这么做,他们创造出这股力量,使得这伟大转变能够很好落实到位。要永远的记住,这是你们的星球。现在,你们选择了回到这【圣光】中。它可以以和平的方式解决,因为人数上你们有绝对优势。黑暗势力将被粉碎,他们脱离你们一无是处;相反,你们根本不需要他们。事实就是,黎明之光就要到来,因为你们走到了一起,重新声明了你们所拥有的一切。

由于地球转变的发生将会发生动荡的局面。要知道那些将发生的事情是注定要发生的。我们将阻止---尽己所能---黑暗势力想要遭致恐惧的所有企图。他们无处可躲,我们看得一清二楚。正由于更多的人知道正在发生着什么,你们会看到警察和军队的觉醒,知道自己所肩负的所谓的“责任”其实是在毁灭他们自己的兄弟姐妹。他们,也,将加入大众群体中。黑暗势力将失去把他们置于权力顶端的支持。人民将通过宣传明白这些。他们将明白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黑暗势力虚假的金钱系统将崩溃。这将暴露。没有这些,他们什么都不是。所有你们需要的帮助都会提供给你们。你们将被给予高端科技,这对于你们非常的重要,并且超越你们的理解,当然,就这个时刻而言。只要管理方式提高了,地球上的生活将完全的转变。散布谣言的人将停止,操纵权力的疯子将发现自己被完全的暴露。事实上是他们错误的信仰,困在他们种族的霸权上才带来了这么多的混乱,你们发现自己深陷其中。对他们来说,我想说的是他们就要完蛋了。

对于群体大众来说,我想说的是,继续带着你们内在的全然和平大步向前,你们将成为地球的承继者。你们将需要帮助,来清理所有这些毒素,曾经被用于伤害你们地球和你们食物供给的。我们将介绍给你们这新的方法来处理所有面对的困难。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克服的。

请警惕那些虚假神,它们尝试控制一切。它们会承诺很多,但是请明白它们只想把你们作为奴隶。千万不要落入这个陷阱。许多人也装神弄鬼的假装自己受到了许多伟大大师们的指引,等等。这也只是他们自己的小我意识作祟而已。我们这里没有所谓的大师。我们这里有的是在过去人世经历中历经重重磨难的伟大意识群体,他们现在拥有了最好的位置来支持你们。

爱与真理才是你们最需要的。它一直以来提供甚少,但是所有都将转变,因为好人们都走到了一起。

我们有了新的客人,我的挚爱,他们旅行了很远来支持你们。你们必须与他们会面。相信所有一切都在掌控中。学会去接受那些诚恳的帮助,就在你斗争于如何处理所有被你期待的一切时。当我们与你们一起的它会好起来。随后我们能够特别的感谢所有那些帮助把真理带给人民的人。我们用爱与光围绕在所有人周围。

我的挚爱,我一直在你身边,我也会继续证明。我依旧是你尊敬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